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涉毒 秀場師父豬哥亮:不該碰毒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賀一航涉嫌吸毒震驚演藝圈,過去在秀場與他有師徒情誼的豬哥亮,談到賀一航非常感概,他說當年是老闆賞識賀一航,所以請他特別照顧,他也發現賀一航很有才華會搞笑,反應也好,讓他願意提拔賀一航,讓兩人逗趣的主持風格,當年風靡秀場。這一對師徒搭檔演藝境遇也有點相似,都曾經因為賭博淡出演藝圈,只是十幾年後,豬哥亮風光復出,反倒是持續在演藝圈的賀一航,不但因為賭博債台高築,還涉嫌買賣毒品,賀一航的演藝事業再度陷入危機。

藝人賀一航(表演片段):「我知道你跟我師父關係不一樣,(女)那你也要好好跳,你怎麼可以…。」

25年前賀一航才29歲,舞台上尊稱豬哥亮一聲師父,師徒搭檔主持,幽默逗趣,風靡秀場。藝人豬哥亮(表演片段):「要不然只剩一條內褲回去。」

豬哥亮:「因為那時候他跟我聯合主持節目,就是董事長交代,說這個小子不錯,就提拔、提拔他。」

當年賀一航是秀場界,少數幾位台語講的非常流利的外省人,加上反應靈活備受矚目,之後還陸續跟陽帆、余天、澎恰恰一起搭檔,在演藝圈一度是大哥級的主持人,然而在最紅的時期卻沾染賭博,還跟黑道傳出糾葛,不得不淡出演藝圈。

賀一航(表演片段):「小時候媽媽的話我不聽,今日的路才會這麼難走。」

1999年復出演藝圈,這首歌描寫賀一航浪子回頭的心情,只是11年後,除了賭博的老問題,還被踢爆吸毒,人生再度陷入危機。豬哥亮:「你吸毒,我們以前沒有錢去別人家玩,人家還會很歡迎,你吸毒喔,人家就不希望你去,我希望沒有這回事啦。」

豬哥亮(表演片段):「你不要胡來。」賀一航:「真是的,我是…。」

這一對秀場的最被看好的師徒拍檔,曾經都因為賭博扯上社會事件,在演藝圈沈寂一段時間,只是十幾年後,豬哥亮風光復出,賀一航卻涉嫌買賣毒品,重創演藝事業,師徒境遇大不相同。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49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