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南柱赫掉榜外! 防彈V奪「全球最帥男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6:03

2018年外媒Famous STAR 101公布全球最帥10大男星,冠軍由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奪下,而台灣人喜愛的孔劉、南柱赫完全掉出榜外,令人意外,特別的是,前10名榜單只有3位來自歐美國家,印證亞洲名星地位逐漸提升。

圖/翻攝自staywithv.hk IG

 
粉絲眼中的「四次元擔當」,防彈少年團成員V,平時愛笑也愛開玩笑,招牌「四方嘴」笑容更讓不少粉絲為之心動,最近外媒Famous STAR 101,公布全球最帥10大男星,金泰亨V奪下冠軍。

防彈少年團成員V:「我要你的時間,你是想要我的手錶嗎?不是,你的時間,我的號碼?」

以超過624萬得票數奪冠,繼2017年的TC Candler最帥男星,締造該榜單開榜4年首位亞洲人的紀錄後,又成為2018另一榜單最帥,再次證明他的高顏值與唱跳實力,是不容小覷的大勢男星,而深受台灣人喜愛的孔劉、南柱赫等韓星,完全掉出榜外令人意外,第二名則是些微的150票之差,26歲的菲律賓演員阿爾登理查茲。

 
擁有演員、歌手、主持人、模特兒等多重身分,阿爾登理查茲的結實身材,讓他在各種男性選美大賽奪下好成績,尤其他也以慈善事業聞名,IG高達250萬人追蹤。

歌手小賈斯汀《What do you mean》:「你的真心話是什麼?」

第三名則是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小賈斯汀,第四名是韓星吳世勳,第五名和第六名,分別是大陸男星鹿晗、王鶴棣,第七名是一世代團員哈利,第八名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第9名菲律賓歌手丹尼爾帕迪拉,最後則是韓團GOT7成員Mark,值得關注的是,前10名榜單中只有3位來自歐美國家,印證亞洲明星的顏值與人氣,備受全球網友認可地位逐漸提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防彈少年#孔劉#南柱赫#歐美#全球最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39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