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被逮捕!台中帥警五官深邃高185cm 神似蔣友柏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4:26

彰化警方破獲一起詐騙集團,透過網路交友詐騙女子,盜用帥哥照取信被害人,甚至還有香港女子受騙上當,警方攻堅機房逮捕5名嫌犯,平均年齡20幾歲。另外台中也有帥哥波麗士大人,被同事公認神似蔣友柏。

圖/TVBS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拿出破窗工具,敲窗戶準備攻堅。

員警:「這裡這裡!趴下!趴下!」

結果詐騙集團租屋處,大門沒鎖,小組人員一窩蜂衝入,嫌犯四處逃竄。

 
員警:「來!翻過去!」

圖/TVBS

在二樓立刻壓制一名嫌犯,衣服都來不及穿,繼續往上搜索,連屋頂也不能放過。

5名嫌犯被抓到一樓客廳集中,清一色都是年輕人,他們在彰化田中設立詐騙機房,透過網路詐騙女子投資。

以鍾姓嫌犯為首的愛情詐騙集團成員總共5人,平均年齡才20幾歲,為了取信被害人,盜用網路這張陽光小鬍子男照,笑起來像暖陽,看了讓被害女子心都融化,再加上詐騙集團照三餐甜言蜜語問候,多少錢都願意掏出來。

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另外搭配情境的聲音,來製造這個他(車禍的)真實感,讓這些受騙的熟女來匯款。」

有小鮮肉詐諞集團,當然也有代表正義一方的帥哥!穿上警察制服、微微笑、眼神電人,或是換上西裝、露出平頭,185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深邃五官,這張黑白沙龍照說是男模也不為過,但他其實是波麗士大人,任職台中北屯派出所的員警張庭菘。

圖/TVBS

 
北屯派出所員警張庭崧:「有一些婆婆媽媽就會說,年輕人很帥喔。」

長的太帥婆媽也要趁機搭訕,同事也愛開他玩笑,張庭崧今年28歲,台中人是原住民,警專32期畢業從警4年。

記者vs.員警張庭崧:「(所裡面同仁有給你什麼綽號?)蔣友柏吧。」

帥氣外型又是警察,滿足女性朋友們想被逮捕的幻想,不過潑大家冷水,張姓員警已經有女朋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網路交友#帥警#波麗士#蔣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2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