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麗欣認愛後 台灣開展副業王子力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8:49

香港藝人鄧麗欣7月時首度公開戀情,認愛台灣藝人王子邱勝翊,沒想到最近更來台發展飲料副業,王子雖然沒有現身支持,但仍送上一大束花籃力挺,鄧麗欣也說王子喝過覺得很喜歡,兩人還在官方Ig拿著飲料,擺同一個姿勢放閃。

圖/翻攝自Stephy 鄧麗欣 臉書

 
在台北信義一級鬧區開設飲料店,香港藝人鄧麗欣創立的飲料品牌,第一間店就選在台北,讓人不免聯想到難道是想跟男友王子有計畫要常住台北了嗎。

港星鄧麗欣:「我覺得是機緣吧,後來就是在找地方啊,在談的時候反而是台北這邊是比較順的,我知道這邊的飲料市場非常的大。」

僅管台灣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鄧麗欣仍大膽投資近億元,希望靠「養生美顏」做出獨特性,日前多次來台勘查店面時,更被媒體直擊到出雙入對同進出,外傳兩人已在台灣同居,鄧麗欣只說沒住在一起,只是暫時借住,對於飲品發想改良,王子都有給意見。

 
港星鄧麗欣:「(王子有問嗎)他肯定要是其中一個啊,因為他也很清楚他自己因為工作吧,很多地方他都比較熟悉。」

直接在飲料店的官方Ig擺出同一個姿勢大放閃,鄧麗欣毫不避諱談到自己男友,王子這次沒現身,但也大方送上花籃,而14日剛好是鄧麗欣35歲生日。

港星鄧麗欣:「只希望可以跟最好的朋友,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吃個飯就已經非常開心。」

今年生日第一次跟男友都在台灣,但被問到有沒有什麼慶生計畫,他只回答兩人都要工作,但會大家一起吃飯,看來因為副業發展,小兩口相處變多,感情也升溫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鄧麗欣#邱勝翊#副業#飲料店#台北信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557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