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名嘴炎P! 台股跌破萬點喊慘綠、食安「拒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46

炎亞綸向來關心社會話題,今天台股跌破萬點,他立刻發文寫下「慘綠!」,還和網友討論股市今天的狀況,而且最近不肖商人賣「臭蛋」讓民眾憂心,辰亦儒也中獎,炎亞綸馬上回應只能「拒」蛋了,今天他出席活動也表示自己做菜最安心!

圖/翻攝自辰亦儒臉書粉絲專頁

 
男星炎亞綸:「我一下樓梯的時候,我媽在看股票,我就看欸怎麼那麼綠啊?自己有一驚這樣,我就趕緊問我媽發生什麼事,我媽就說川普發瘋了。」

炎P炎亞綸公開還原真相,因為11日台股跌破萬點,炎亞綸一早PO文痛呼慘綠,還跟網友討論起來,透露自己還是別買股票好好唱歌,還突破盲點表示慘跌唯一好處,就是盯著螢幕看有助眼睛,開玩笑說「綠油精不知道有沒有逆勢上揚?」。

男星炎亞綸:「有在投資的人也都會心驚膽跳啦,就是這樣子而已,一個有趣的對答,建議大家綠色跟紅色,要稍微平衡一下。」

 
關心社會議題還不只這樣,最近不肖商人賣「臭蛋」讓民眾憂心,沒想到昔日隊友辰亦儒也中獎,在臉書發文寫下「雞蛋這種簡單的食物都有問題了,這樣叫人怎麼過生活,我要問一下炎教授了」,炎亞綸馬上轉發回應只能「拒」蛋了,神回應讓網友爆笑。

男星炎亞綸:「吃得健康,還是自己做菜會比較安心一點啦。」

而他最近上節目,談到當年飛輪海因為吳尊的退出而解散,也透露真正原因。

男星炎亞綸:「吳尊那時候已經將近快要30歲,所以他不要再做扭屁股的事,他沒辦法再這樣子很青春洋溢的跟我們跳《我有我的Young》,人生到了一個階段會有自己的想法,我想這個是沒有關係的。」

一被記者Cue,大方唱一段當年青春洋溢的《我有我的Young》,炎P敢說敢言,成了演藝圈名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炎亞綸#名嘴#股市#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2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