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李國毅「台劇降低觀眾智商」 炎亞綸:我們很愛台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09:45
圖/翻攝自李國毅、炎亞綸臉書
圖/翻攝自李國毅、炎亞綸臉書

台灣戲劇當紅小生李國毅日前在網路上,以私人臉書帳號「李安娜」批評現今台灣偶像劇陋習,痛批製作公司只想投小賺小、「拍出一堆降低台灣觀眾觀影智商的戲劇」。對此,早前就曾砲轟電視生態的炎亞綸,昨天(28日)出席活動時聲援李國毅,直呼「我們想的都一樣,是真的愛台灣」。
 

圖/翻攝自靠北影視臉書

李國毅早前用私人臉書帳號在「靠北影視」臉書上回應網友留言,批評台劇只想投小賺小,結果拍出一堆降低台灣觀眾觀影智商的戲劇,還嗆聲投資方,「預算不符合劇本裡的世界觀就不要拍!演員勞心消耗,工作人員勞身委屈,編劇傻眼貓咪,觀眾看了也無言以對,所有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不應該用肝來幫投資方省錢。」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對此,炎亞綸昨天聲援李國毅,表示2人都很愛台灣這片土地,也都不是忘本的人,強調從台灣戲劇圈得到很多幫助和資源,因此絕非想破壞這個環境。然而長久拍戲的過程中,真的看到太多不好的惡性循環,包括工作人員過勞、劇本隨便等等,而現在民眾看劇也多半選擇Netflix、優酷等選項,讓他感嘆台劇不知如何競爭。
 
炎亞綸說:「有時候如國毅說的,為了省錢省這個省那個,壓縮到戲劇品質,對台灣是很大的傷害,他的心我完全可以理解」,並強調不發聲也許沒人會聽到。至於李國毅以私人臉書帳號回文引發討論,炎亞綸則自嘲也是過來人,並稱「就是要承擔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李國毅#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8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