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決勝高雄!韓國瑜逆轉與否選前觀察「這3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2:21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距離年底選戰倒數1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情呈現拉鋸,近日他鎖定「北漂族」,喊出拼經濟、為高雄子弟找到回家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以北漂族決勝負有一個觀察點,投票前幾天若台北火車站、高鐵站及板橋三鐵共構站擠爆人潮,他斷言韓國瑜就可能贏這場選舉。
 
黃暐瀚昨天(8日)在《世界一把抓》節目中提到,過去藍綠在高雄有54萬票的極大差距,任誰來無力回天,然而韓國瑜憑著口才好等優勢,做到比過去都很難想像的地步,而民進黨在高雄執政太久,20年已讓民眾覺得膩了,再加上823水災讓高雄市民倦怠感加重,認為「韓流」翻轉高雄是非常有可能的情況。

 
 
圖/翻攝自YouTube九八新聞台頻道

黃暐瀚指出若號稱50萬的「北漂族」真的返鄉投票,韓國瑜極有可能贏得這場選舉,他認為決勝負有個觀察點,投票前幾天若如2014年一樣,包括台北火車站、高鐵站及板橋三鐵共構站擠爆人潮,基本上就能確定韓國瑜會翻轉高雄;反之,若投票不如預期,應該狀況還是會維持在韓國瑜小輸的局面,他斷言韓國瑜會逆轉的狀況目前看來機率頗高。
 
事實上,韓國瑜口才好、善於創造話題,再加上媒體曝光度遠遠超過陳其邁,個人魅力不容小覷。有網友認為,韓國瑜的渲染力堪稱當今「台灣政壇的第一人」,指他在接受專訪、或是在造勢大會上講話時,引經據典、有梗又好笑,讓人想一再聽下去,「真的有股魔力」。網友還指出,除了陳水扁以外,想不到還有誰講話有這種渲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黃暐瀚#勝選#翻轉#逆轉#民進黨#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1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