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辰陽妹忍痛認屍揭心酸 曹西平感慨「演藝圈現實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1:11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導演謝辰陽1日被人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輕生,傳出疑似是工作遭人騙光積蓄,因此走上絕路,沒有留下遺書;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感慨演藝圈裡的現實,並在臉書上貼出疑似謝辰陽妹妹的私訊內容,對方提到這幾天關於哥哥的新聞都是負面的,但因為自己不知道事情的經過,所以沒辦法辯駁,「只能勸父親別看...別讓他老人家傷心」。

曹西平先前在臉書上表示,演藝圈很多人都只會打嘴砲,感嘆「連人都死了還不放過還要繼續消費,這樣子消費就可以拿到錢了嗎」,在謝辰陽輕生後,沒人替他說一句好話,「人都死了都沒有人願意站出來」,曹西平表示自己雖然不認識導演,但疑惑「演藝圈連個朋友都沒有人幫導演忙嗎」,也強調「自殺不是唯一的一條路」。

 

事後,疑似導演謝辰陽的妹妹看完曹西平的貼文,私訊表示「哥哥離家多年,他的事情,我們不清楚也不曾過問,直到10月1日警察通知我們,我跟妹妹北上認屍...」也提到2個多月前,謝辰陽就有輕生的念頭,經家人勸阻後,原以為謝辰陽打消念頭,但最後還傳來不幸的消息。

謝辰陽的妹妹相當贊同曹西平的話,表示「雪中送炭的人少」,「事情若是真能解決...為什麼要去死?我沒有要怪任何人...只是單純覺得你的話說的很對!」最後曹西平的妹妹也打起精神,表示「哥哥最後的那段路...我跟妹妹會陪着他走完...」並且照顧年邁的爸爸,讓日子回歸平靜。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辰陽#曹西平#演藝圈#家人#認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