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沒戴安全帽? 裴琳遭警開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2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中才因為喝醉,在住家樓梯昏倒的藝人裴琳,又貪杯了嗎?就在20日凌晨,裴琳跟朋友騎車遭員警臨檢,進行酒測,疑似懷疑裴琳涉嫌酒駕?只不過經紀人的說法是,沒有那麼嚴重,是因為坐在後座的裴琳,沒戴安全帽,才會開罰,但也承認裴琳確實有喝酒。

藝人裴琳(99.5.14):「證明我真的不是吸毒,我只是血糖過低,昨天又貪杯一點。」

曾吸毒遭勒戒的裴琳,連續幾次登上版面,都跟酒扯上關係,就在20日凌晨1點多,被大安分局警察臨檢,還被酒測,一度傳出裴琳還酒駕?

記者:「有喝酒就對了?」裴琳經紀人:「她有喝啊,她的朋友轉彎被臨檢,就沒有戴安全帽,沒那麼嚴重,是因為沒戴安全帽被罰。」

記者(99.5.13):「裴琳小姐是吸毒?還是嗑藥?」

今年5月從醫院出來後的裴琳,用毛毯包住自己,火速跳上計程車,因為一大早被鄰居發現,在住家2樓樓梯昏倒,緊急送醫,才發現居然是酒多喝幾杯,醉倒了。記者(99.5.13):「那是喝酒嗎?」裴琳(99.5.13):「我不需要跟你們講那麼多。」

今年初,1月上節目錄影,又出現行為誇張,甚至還飆髒話,也是因為喝了一點小酒。藝人裴琳(99.1.29):「想說喝點紅酒,可以幫助睡著,可是反而睡不著。」

2008年從勒戒所出來後,裴琳似乎下定決心 和吸毒劃清界線,只不過戒了毒癮,卻似乎戒不了酒,以至於剪不斷理還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8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