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務兼保母 蘇志燮新劇「陶斯」展反差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3:53

40歲韓國男星蘇志燮睽違2年半重回小螢幕,在新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秘特工,他在劇中除了帥氣動作戲,還化身「奶爸」,照顧雙胞胎,詮釋反差形象。

圖/蘇志燮(so ji sub )臉書

 
蘇志燮穿著帥氣西裝在街頭穿梭,韓劇《我身後的陶斯》,氣氛神秘又詭譎,但下一秒,馬上被兩個孩子團團包圍,蘇志燮化身保母,照顧鄰居單親媽媽高愛琳的雙胞胎小孩。

和小孩之間有著奇妙的合作與互動,為了當好奶爸,蘇志燮也帶零食來拉攏童星們。

韓星蘇志燮:「我也是第一次和小孩一起拍電視劇,對播出的效果感到很激動和緊張,帶兩個小孩真的好累。」

 
直呼這次1打2真的吃不消,27號首播收視6.3%,成績不俗,也特地到波蘭拍攝,最近不少韓劇都大手筆到國外取景。

宋慧喬頂著清純短髮,身穿紅色洋裝現身古巴街頭,一旁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撐傘,準備開工拍戲,男主角就是老公宋仲基的同門師弟朴寶劍,他穿著白色襯衫牛仔褲,留著半長捲髮,兩人要一起合作電視劇《男朋友》,國外取景還有這部。

女神朴信惠睽違兩年接下新戲《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跟他搭檔的也是三年沒拍電視劇的玄彬,男女神同時回歸, 在今年5月已經開拍,採半事前製作,更到西班牙、匈牙利、斯洛維尼亞等國家進行拍攝,大場景拍攝奇幻愛情故事,預告就先吸住觀眾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蘇志燮#宋慧喬#朴信惠#宋仲基#朴寶劍#我身後的陶斯#高愛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6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