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法保養正夯 日系凝霜獲女大賞雙料獎


發佈時間:2018/09/1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1:01

引領台灣美妝時尚,女人我最大賞今年以「斜槓美麗」作為年度精神,鼓勵在生活中俱備多項身份的女性朋友,不論用何種面貌,都能展現自身美麗。而這場年度盛事競爭一年比一年更激烈,歷經四個月的評比測試和票選,終於公布117個得獎產品,其中來自日本全效水凝霜,得到最佳潤澤乳霜賞與新秀賞兩項大獎。

品牌代表 松田早苗:「很榮幸本次能獲得評審老師與消費者的肯定,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我們在日本是銷售第一名的全效型保養品,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被台灣消費者喜愛,在接獲得獎的消息時,公司上下都真的非常驚喜。」

搭上減法保養趨勢,六效合一的ALL IN ONE,結合了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和妝前乳,取代瓶瓶罐罐的保養程序,幫肌膚輕鬆保濕。
品牌代表 松田早苗:「因為我們也是製藥的公司,運用了先進的技術研發了7種複合型膠原蛋白,不僅可以集中保濕肌膚乾燥的地方,還能從表面迅速地滲透到肌膚底層,同時還添加了50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幫助肌膚補充水分,達到保濕、改善細紋的作用,實現美肌。」
 
消費者 林小姐:「我覺得它非常保濕,它只要一罐就可以達到我以前要做這些瓶瓶罐罐手續的效果,上妝的感覺也比較好,整天就是感覺妝也比較持久這樣子。」
All in one的產品讓人做到簡單保養,不須過度摩擦肌膚還能節省時間,相當符合現代忙碌的女性需求,也難怪會造成保養新風潮。

 
 
更多保養訊息: https://goo.gl/SSuLzG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83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