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安那的派對小心機 抵抗脫妝展現自信美肌


發佈時間:2018/09/19 09:00

為回饋粉絲支持,日本知名美妝品牌特別盛大舉辦慶生派對,特邀粉絲們同樂。現場除了展示熱銷美妝商品,更邀請多位嘉賓一同歡慶,代言人藝人鬼鬼也表示,今年合作加入生力軍安那,更創造品牌出不一樣的火花。

藝人鬼鬼:「覺得榮幸也很開心,因為SOFINA沒想到一眨眼就已經三年了,他們陪伴我成長,我們也陪伴他們成長。這次又多了新的生力軍安那,我覺得更開心。」
 
與鬼鬼共同成為SOFINA美妝代言人的新生代唱跳歌手安那表示,首度參加美妝派對,感到十分期待也很開心。
 
藝人安那:「很興奮,那拍廣告時很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還好鬼鬼姐姐一直在旁邊陪我。」
 
 
兩人也在現場分享自己私下的彩妝習慣
藝人鬼鬼:「我其實平常很懶得補妝,這次SOFINA新的產品全新升級 可以帶妝帶一整天,都不太會妝花。」
藝人安那:「其實去學校也不能畫太濃,就用漾緁粉底液,去學校他們(同學)就會說,好像最近氣色變好了,因為它就是很自然很輕透。」
 
受邀出席的美妝達人KEVIN在現場分享美妝秘訣,而出道前曾是彩妝師的歌手陳勢安也蒞臨活動現場,提供愛美女生彩妝小技巧。
 
美妝達人KEVIN:「在換季的時候,很多人可能會因為皮膚失衡而脫妝。先用一種比較平衡式的保濕方法,在上持久不悶的底妝,這樣就可以擁有漂亮一整天的底妝效果。」
歌手 陳勢安:「我覺得底妝最重要,當你的底妝做得很好的時候,其實會有一種好像天生就長得這麼漂亮。或許加一點淡淡的眼影或是一些彩妝,其實看起來氣色就很好。」
 
享受美妝終於不用再擔心油水失衡導致脫妝,利用平衡保養與彩妝,擁有自然好氣色,輕鬆打造8小時輕透明亮完美妝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OFINA#鬼鬼#安那#KEVIN#陳勢安#歌手#持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68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