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囍假期I Love You愛情主題 來金尋愛情


發佈時間:2018/09/17 09:34

為號召情侶、佳偶來金觀光旅遊,體驗多彩浪漫的金門,金門縣政府特別推出愛情主題旅遊,打造20個愛情浪漫旅遊秘境,象徵閩式古厝風格的紅色總兵署、紅磚花牆,綠色代表著戰地風格的獅山砲陣地、北山播音牆,金色浪漫的慈湖夕陽、藍色神秘的建功嶼,用景點來包裝20個愛情宣言,營造愛侶不一樣的旅遊浪漫氛圍。

現在到金門,除了旅遊體驗浪漫秘境、戰地風情,還能穿上獨特的新東方嫁衣,拍出最浪漫獨特的金門秘境。即日起至11月15日前只要報名愛情主題旅遊,來金門用網路社群IG、FB #tag 20個浪漫打卡秘境,拍下你心中最美的金門,即可獲得限量愛情主題酒、專屬紀念T-shirt等相關好禮(限量200對),還可特別在金門總兵署預約新東方嫁衣婚紗體驗,讓遊客體驗穿戴打卡拍照,把金門的浪漫時刻,透過網路社群分享金門浪漫島嶼的金囍魅力。相關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www.weddingkm.com.tw/或洽(02)23027565金囍假期小組詢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12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