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保亮麗自信的40歲肌齡 蘋果光下的抗老保養


發佈時間:2018/01/1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4:21

知名主播李晶玉在廣告中素顏登場,「就算是3個小孩的媽,也要繼續漂亮下去。」;「不變,就是最棒的改變!」金鐘影后苗可麗演出職場婦女忙碌中也想保持美肌的心聲。原來 40 歲以上的熟女只要勤於保養,照樣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永遠像在蘋果光下的素顏美肌。


為肌膚老化踩煞車 抑制「老化加速蛋白」

 
不管外在環境如何變化,人體有維持自我調節平衡狀態的能力,也就是所謂的「自我修復力」。體內的蛋白質之一「Angptl2」,即為維持身體恆定性的重要蛋白質,但若任其過度增生,也會加速體內老化;而讓老化加速的推手,也包含紫外線、運動不足及暴飲暴食。朵茉麗蔻與熊本大學醫學部共同研究,將「肌膚老化」的原因之一「Angptl2 的過度增生」稱為「老化加速蛋白」,並持續進行研究,發現肌膚老化與皺紋的產生,其實與「老化加速蛋白」息息相關。

 不知火菊 熊本人獨有補養食材
「不知火菊」盛產於日本熊本縣,背山臨海的「不知火町」,在家家戶戶的庭院中,初冬時不難看見一叢叢頂著嬌媚白花的菊科植物,花形小巧精緻,爭相簇擁綻放。當地居民會採摘下不知火菊花,將花瓣曬乾後,浸泡在清酒中,飲用前先溫酒,讓酒精蒸發,再慢慢品味苦中回甘的不知火菊茶,這種當地居民最愛的養生茶飲,據說有著強身抗癌的保健功效,也因此被稱作「菊花界的人蔘」。
 

日本美妝產業的軟實力驚人,保養品研發科技傲視各國,常能引領世界潮流。朵茉麗蔻的研究開發人員,經研究後就發現,不知火菊這種天然花卉,可以抑制肌膚中的老化加速蛋白高達80%,其抗老優異性多過其他400多種植物,進而改善肌膚皺紋斑點的問題,於是便開始與熊本當地的農民合作,從復育「不知火菊」的栽培做起,並堅持採用無農藥最安全的培育方式,復育重現一整片不知火菊花田,再透過科技萃取技術把其中的有效成分融入保養品中,成為抗老利器。
 
 

早摘晚白柚精華 滋補肌膚潤澤力
朵茉麗蔻一系列保養品中,「保濕液」所添加來自熊本「早摘晚白柚精華」,是取自熊本縣八代市的「服田果樹園」特產果物—— 晚白柚。農家在種出世界第一重的柑橘類水果時,必須提早摘下剛長出的晚白柚果實, 被稱作「早摘晚白柚」。
 

朵茉麗蔻研究後便發現,這些被提早摘下的早摘晚白柚,對肌膚有優異的保濕效果。早摘晚白柚精華有助於肌膚生成玻尿酸,不僅能帶來良好的潤澤作用,還能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時刻展現彷彿內建蘋果光的水潤透亮感,也難怪品牌的保濕液成為許多愛美女性潤膚的心頭好。
 

日本熊本獨有的「不知火菊」加上「晚白柚」等170種大自然原料調和成的抗老保養品,近年來風靡台灣粉領族,連知名主播、金鐘影后到美女中醫師都愛用。在蘋果光下的美麗肌膚的秘密,便是透過這樣細心的呵護,愛美的你也別錯過,一起為肌膚老化踩煞車。

了解更多原料小故事https://goo.gl/hbjL8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膠原蛋白#來自熊本#美肌#抗老#基本四點#保濕#乳液#不知火菊#晚白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727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