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開頭髮毛躁受損之謎!原來問題出在吹風機上


發佈時間:2017/12/22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09:29

頭髮經常吹染整燙,尤其是吹風機造成的熱傷害,更是讓頭髮變得脆弱又毛躁。部落客倩兒:「因為我的髮尾比較毛躁一點,所以希望說吹起來可以很柔順。」部落客金老佛爺:「因為我頭髮很多,一吹就會吹很久,但是吹風機已經都很熱了過熱,但是我的頭髮都還沒乾」。
 


事實上想要擁有好髮質,吹風機是很大的關鍵,選對吹風機,不只能擺脫髮質受損,還能輕鬆打理好造型。髮型師郭文:「傳統吹風機它是持續加熱,它沒辦法去控制它的溫度,所以相對的,因為現在的消費者燙染比率很高,所以頭髮也都受損很嚴重,所以我覺得選擇吹風機跟溫度有大的關係」

 
 

Dyson吹風機的最新科技,打造出女孩們都想入手的夢幻家電。髮型師郭文:「Dyson吹風機它是一個很先進科技的產品,最重要的是它有數位V9的馬達,所以它可以讓溫度是穩定的,它在一個調溫、氣流,尤其它是一個噴射氣流」
 

深入研究消費者需求,成了品牌最大的鑑別度。髮型師郭文:「「第一個很好就是它的風速很快,因為它比一般傳統吹風機多三倍的風速,所以我們吹風的速度加快,第二個是它可以控制恆溫,不像一般傳統吹風機是一直加熱到過熱。所以對頭髮的光澤、保濕度來講,像很毛躁的頭髮來講,它的保濕度很好。」揮別受損髮質,從選對吹風機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yson#吹風機#郭文#體驗會#脆弱#毛躁#蓬鬆#金老佛爺#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4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