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城怎麼玩?新北最萌雙熊帶你玩


發佈時間:2017/12/08 09:12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新北小客與耶誕城城主桑塔熊,現身新北市民廣場出任務,告訴大家如何玩「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整個過程在粉絲團直播「桑塔熊LIVE出任務」,短短十幾分鐘就吸引上萬人次觀看。超人氣雙熊一現身市民廣場就造成民眾搶著合影。網友紛紛在直播中留言大讚雙熊「超可愛!」「好想一起拍照」。新北小客與桑塔熊逗趣的互動,吸引網友相約要來新北耶誕城。


雙熊在遊樂設施「雪白飛天椅」和「皇家旋轉木馬」前,告訴大家遊樂設施正確的乘坐注意事項,除光速小戰機僅供6歳以上,12歳以下兒童搭乘外,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是供3歳以上,12歳以下兒童搭乘。不過大朋友們也別傷心,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轉轉麋鹿森林」,大朋友們也可乘坐,歡迎一起來此共享童趣歡樂時光。還有個小撇步分享給大家,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週末週週有活動(附表二),且新北小客與桑塔熊會不定時快閃(圖二),另有三座遊樂設施,不僅選擇多而且等待排隊時間較短,大家可以先到站前廣場玩遍遊樂設施,欣賞精彩的耶誕光之舞,再到市民廣場看奇幻的光雕秀。這樣玩才更有效率喔!

 



另外,應景的耶誕城三大玩法:1.拍照留念、2.紀念小物、3.氣球搭配,在今年的馬戲團貨櫃市集也可以一次完成喔! 哈玩具貨櫃屋旁有一台獨家的桑塔熊拍貼機,讓民眾可以跟桑塔熊一起合影。限量的設計款,讓小客和桑塔熊硬是要擠進去同拍!為了配合雙熊的「大頭」,拍出來的照片都曝光過度了。旁邊還有桑塔熊扭蛋機,裡面有獨有的桑塔熊跟方頭熊家族的徽章跟紀念幣,喜愛蒐集扭蛋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貨櫃中還有其他有趣的商品,還有實用的桑塔熊圖樣雨傘,雙熊還合撐起桑塔熊雨傘拍照,萌樣吸引民眾圍觀外,大家還勉勵小客明年加油一下,推出小客商品!

而今年逛歡樂耶誕城,如果手上能拿個氣球會更能融入馬戲團氣氛中,今年特別準備了氣球機,投幣後只要選出想要的顏色,機器就會幫你吹好氣球,氣球上還印有方頭熊家族的圖樣喔!另外近日超夯的網紅氣球(或稱告白氣球、波波球、發光氣球)在耶誕城也有販售。日前有新聞報導指出不肖業者為節省成本灌便宜氫氣混充傳出爆炸意外。為了讓大家來玩得安心,在馬戲團貨櫃市集中販售的告白氣球,全部是填充空氣,並且使用拖桿支撐。雖然少了飄浮空中的感覺,但是安全度更提升。也特別提醒想要購買這類商品的民眾,務必要確認產品的安全性,才能開心安心地當個網美喔!
 

除了來到耶誕城現場遊玩,也可以透過網路參與新北耶誕城,快登入FB,掃描QR code,使用新北旅客的耶誕城特效框更新大頭貼照(https://www.facebook.com/ntctour/posts/1282960458476649),成為新北耶誕城的一員吧!

更多「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2017christmasland.ntpc.gov.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新北#板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桑塔熊#馬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702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