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期最夯打工機會竟是當網紅 藍星沙公開成名捷徑


發佈時間:2017/09/1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1:41
從右至左遠傳品牌管理暨策略規劃處蔡宜芳經理、陳萍坽副總經理、得獎人藍星沙、吳俊達、林靖軒及遠傳蔡明成協理、知名3C部落客阿祥。
從右至左遠傳品牌管理暨策略規劃處蔡宜芳經理、陳萍坽副總經理、得獎人藍星沙、吳俊達、林靖軒及遠傳蔡明成協理、知名3C部落客阿祥。

許多學生會利用暑假打工賺學費和交通費,一方面減輕家裡負擔,一方面累積工作經驗。過去,大部份工作機會來自餐飲業和服務業,但伴隨社群網路的興盛,新型態事業席捲校園,例如名利雙收的網紅、Youtuber和部落客,都是學生最想嘗試的工作。看準網紅經濟,大陸一些高校甚至開設「網紅」課程,抓住年輕人的喜好,遠傳鹿talk社網站則搶先業界,推出社群菁英培訓計畫,透過徵稿比賽,提供學生一夕爆紅的管道。9/1第一屆網紅得獎者出爐,同學們開心說:「透過遠傳五百萬用戶大平台,成為3C網紅很可以!」

「遠傳鹿talk社社群菁英培育計畫」7月初開放全台大專院校學生投稿,影音、文字、圖片型態不拘,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分享自身3C生活經驗,活動反應熱絡,創下單日最高1.3萬訪客數。9/1遠傳公布得獎者一共有3位,同時有兩位並列第一名,遠傳也大方加碼獎金,分別由藍星沙同學及吳俊達同學各獲得5萬元獎金,第三名由林靖軒同學獲得2萬元獎金,得獎者均獲網路吃到飽免費用一年,更棒的是後續半年還有機會累計得到15萬元獎學金!同學們表示平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創意,但觀看人數有限,難免孤單寂寞覺得冷,能在遠傳推出的鹿talk社平台得到關注能盡情發揮將是參賽的重點;本次以細膩創作得獎的藍星沙同學表示,撰寫文章最重要是將內涵發揚光大,可以用手機3C創作讓拍照能更即時、上傳更方便;同獲第一名的吳俊達同學則提出,要建立自己的風格,像是本次投稿就以搞笑影片結合遠傳產品特色創作,希望能走出自己的風格,獲得評審與觀眾的青睞。而林靖軒同學就希望學弟妹能勇敢參加比賽,機會就會更多,這次自己的參賽主因則是因為鹿talk社的培育課程,就是想讓自己可以獲得更多的曝光與學習機會!

 
遠傳鹿talk社第一屆社群菁英培育計畫得獎同學:藍星沙、吳俊達、林靖軒。

遠傳鹿talk社在今年7月初於廣發校園高手,一同來參與「遠傳鹿talk社社群菁英培育計畫」,前三名可獲得總獎金10萬,分別第一名5萬,第二名3萬,第三名1萬等,以及網路吃到飽一年免費及率先體驗最夯3C產品的機會,不只如此,學生可獲得操作遠傳品牌的社群行銷實戰經驗,後續半年還有機會累積最高15萬元的獎學金。本次與會的知名3C部落客阿祥表示,過往部落格與社群經營,都得自行摸索與嘗試粉絲們喜歡的口味,現在透過遠傳鹿talk社平台,同學們的機會比過去來得更好,可以從中學習與創作自己的作品。

網紅商機勢不可擋,學生們在不景氣時代抓住自媒體潮流,以實力和創意打破22K低薪魔咒,不僅實現自我,更替自己的未來開創了全新的局面。然而萬事起頭難,如何贏在起跑點?參賽者有感而發:「掌握關鍵平台,如同替網紅之路開外掛。」創意商業模式領航的年代,「軍公教鐵飯碗」和「科技新貴股票滿滿」的時代已過去,人人都想抓住網紅商機,鑒於「遠傳鹿talk社社群菁英培育計畫」夯爆校園,遠傳未來不排除有計劃以校園為核心,漸漸拓展至社會人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傳#鹿talk社#社群菁英#培育計畫#社群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488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