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anasonic創業100周年 改變邁向新里程


發佈時間:2017/08/29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0:40
Panasonic代言人出席創業100周年盛會 左起遠藤 憲一、綾瀨 遙、西島 秀俊、奧貫 薰
Panasonic代言人出席創業100周年盛會 左起遠藤 憲一、綾瀨 遙、西島 秀俊、奧貫 薰

一直以來Panasonic因為讓消費者生活變的更美好而受到廣大支持與愛戴,但隨著消費者需求與時俱進、複雜多變,為持續能讓消費者滿足與感動,在將滿100周年之際,Panasonic日本家電行銷本部於8月24日在日本東京虎ノ門舉辦了主題為「change for the Next 100」創業100周年的盛會,會中發表了邁向下一個100年的願景與藍圖,透過2大「改變」與更有感、更多元化的生活提案,為所有世代年齡層消費者打造「更優質的生活」。
 

Panasonic用心規劃全新生活提案,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生活。

Panasonic創業100周年將於2018年3月到來,並正式邁向下一個100周年的新里程,持續走向Panasonic創業者松下幸之助期以250年完成樂土建設的使命目標邁進。在這趟長遠里程中,Panasonic瞭解今後消費者的煩惱與願望肯定會變得更複雜、更多元,因此必須隨著時代變化而積極改變,才能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

 
 
Panasonic用心規劃全新生活提案,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生活。

創業100周年盛會即以「change for the Next 100」為主題,充分展現Panasonic對於「改變」的強烈企圖心,會中宣告了有所不變、有所變的地方,不變的是「A Better Life‧A Better World」的品牌經營理念,而有所變的是兩個「change」,其中一個是要透過生活當中的核心商品,為消費者貢獻價值;另一個則是強化與消費者的連結度。因此,未來Panasonic除了提供最尖端技術、最創新設計的優質商品外,也將發揮綜合家電製造商的優勢,透過多元化商品整合以及與消費者購買前後的接觸互動,為消費者提供「更有感」的提案與「更優質」的生活。
 
Panasonic用心規劃全新生活提案,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生活。

為滿足各世代年齡層的消費者,尤其是雙薪家庭世代的趨勢,會中Panasonic提出了4種全新有感的生活提案:第一是藉由Panasonic掃地機器人和洗脫烘洗衣機幫忙分擔家事,增加家人相處的悠閒時光;第二是結合電冰箱的微凍結功能與蒸烘烤微波爐,還有製麵包機及多功能烤箱等,讓消費者可以跟親朋好友共同享受料理的美味與樂趣;第三是以OLED電視提供全家人入迷觀賞節目的視聽饗宴;最後是透過搭載獨家技術nanoe X的冷氣、空氣清淨機,打造讓人健康安心的空質環境。這些商品也將在台灣同步銷售,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同步享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anasonic#家電#日本#100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1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