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泡泡足球賽 翁滋蔓王以綸爭鋒


發佈時間:2017/08/28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5:49

套上裝備,世大運甜心大使翁滋蔓和熱血男孩王以綸和粉絲組隊,對尬oppoR11泡泡足球賽,美顏聯盟對上清晰聯盟,一開賽就來個長射進球,不過平常就比較少有機會接觸足球,還要套在泡泡裝裡,真的是一大挑戰。藝人王以綸:「因為我有扁平足,所以小時候連走路都有點搖搖晃晃,然後再加上一顆球,真的是難上加難。」


挑球、射門,其實賽前暖身,已經先請來「台灣國腳」陳昭安、謝柏安和江瑞哲,開起臨時特訓班。

 
藝人翁滋蔓&王以綸:「腳背去挑球很難很難,大家回去可以自己試試看,它不像踢毽子一樣,完全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對,那個彈性是要控制好腳背的力量,所以其實還滿難的。」

不容易,但兩人都還算有天分,因為平常就有規律運動習慣,也會用手機紀錄,和粉絲分享。藝人王以綸:「像現在連前後都兩千萬(畫素),我覺得拍照的時候,可以把任何一滴汗水都拍得很清楚。」,藝人翁滋蔓:「自己只能自拍的時候,自拍的前鏡頭畫素就很重要,因為常常有些前鏡頭的畫素不好的話,然後拍起來就霧霧或糊糊。」

搶眼藍紅撞色,大合照上人手一隻巴賽限定版,因為足球最需要的就是爆發力和體力,和oppoR11強調的充電快、續航力,不謀而合,推廣足球運動,oppo也宣布認養苗栗尖山國小足球隊,資助未來一年裝備器材、場地維護和小球員的營養金,讓台灣不再被戲稱為足球沙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ppoR11#王以綸#翁滋蔓#台灣國腳#足球#泡泡足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2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