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貴婦們都在用什麼!從肌底煥發優雅珍珠光的秘密


發佈時間:2017/08/2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6:31

肌膚透出光澤,自然散發光彩,是現在許多成熟女性的夢想,原來高質感的妝容,底妝是關鍵。
 


游絲棋老師:「我覺得透亮這件事情,現在夏天,大家想要薄的底妝,可是又很怕出油光,「我還滿推薦讓這個光,變成是珍珠光,而不是太過厲害的例如鑽石光,或者是像油光感,因為這個在夏天的氣候裡面就會非常不適合,到最後變得像整臉脫妝的效果」。

 
想要打造明亮光澤的完美膚質,彩妝老師推薦優雅的珍珠光妝感。就是最好的選擇。游絲棋老師:「珍珠光它比較優雅,它呈現半霧面半光澤的效果,它會比較適合在夏天裡面去選擇這樣的產品」。
 

日本知名品牌MIKIMOTO,推出全新珍珠光肌系列,添加獨創粉體,讓肌膚有光澤與立體感。MIKIMOTO特約店長 :「我會推薦使用我們的底妝產品,因為我們的底妝是比較自然的珍珠光澤,如果把底妝打好的話,整個妝感看起來會比較自然。MIKIMOTO特約店店長 :「因為珍珠光蜜粉在任何時候,它可以讓你的妝不會脫妝,光澤度也是很自然的」
 

除此之外,即使是化妝也要有完美膚況,MIKIMOTO就把化妝兼保養的概念運用在彩妝品上。藝人芳瑜:「它這一次是推出這種霧感的口紅,它不是讓你上上去,唇紋很深的那種,你看它就知道啦。」藝人汪詩敏:「感覺是嘴巴有保養,很滋潤的那種嘴唇」。從妝容下手,想讓自己像貴婦般高雅、氣質,不再是奢侈的夢想。
更多產品資訊 http://www.mikimoto-cosme.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IKIMOTO#游絲棋#彩妝#珍珠光#粉底#底妝#口紅#光澤#蜜粉#推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6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