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珍珠光 結果共7筆

  • 別輕忽黑痣!「泛珍珠光」竟確診皮膚癌 醫:留意5特徵

    許多人身上都長有黑痣,其實皮膚癌可怕的是一開始都認為只是顆普通的痣而已,而且會覺得它已經陪伴自己很多年,應該就沒有問題。醫師表示,有位60多歲的患者鼻子長了一顆黑痣,10多年來不覺得有問題,直到家人感覺不對勁就診檢查才發現是「基底細胞癌」,最後鼻子被挖掉一大塊。
    2022/09/04 05:00
  • 0罪惡感! 簡單配方的有料優格 輕鬆享受無負擔

    林鳳營優格全新系列-『實感優格-綜合莓果口味』粉嫩有感上市!嚴選進口燕麥、珍珠麥以獨家高溫蒸煮工藝,讓每一口粒粒Q彈豐富有感。粉嫩包裝吸睛,珍珠光澤面提升整體視覺價值,在“精緻高顏值”兼實材實料下,今夏又會帶起一股粉嫩又健康飲食的IG打卡風!
    2022/07/13 09:00
  • 直擊貴婦們都在用什麼!從肌底煥發優雅珍珠光的秘密

    肌膚透出光澤,自然散發光彩,是現在許多成熟女性的夢想,原來高質感的妝容,底妝是關鍵。
    2017/08/24 15:53
  • 14天由內而外 打造360°珍珠光感肌

    2015 美白季節OLAY帶來引領全球的最新趨勢「珍珠光感肌」,帶領女性朋友追求不僅是無暇淨白,更能展現「光感」,彷彿從肌底層層散發光芒,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OLAY 經過多年實驗室細胞研究,全新推出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添加多種專櫃美白成分與草本萃取,搭配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全面提亮膚色,重點打擊色斑,激發肌底重生,加強肌膚表面折射力,打造出360°立體珍珠光感肌,讓肌膚每一個角度都散發光澤,如同珍珠般明亮動人,美白效果經實驗室證明媲美專櫃頂級精華液,有效提亮暗沉膚色、改善粗糙膚質,創造No.1 美白CP值
    2015/04/29 13:11
  • 瘋飾品!壓克力寶石 45元也能很貴婦

    想要bling blibg,不再需要花大錢!不管是台北市的後火車站太原街,飾品批發的生意大家搶著做,不用真品的價格,卻能做出相同質感。銀樓賣珍珠戒指要價10幾萬,網路相似款千元有找,類似名牌款的六爪鑽戒,45元就能帶回家,買再多也不覺得心疼;店家表示,現在的飾品做得相當精緻,考量汰換率和價錢,很多人喜歡買壓克力寶石項鍊,同樣珠光寶氣。
    2012/10/02 18:15
  • 「珠光寶氣」露面 王文洋再批王瑞瑜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元配王月蘭,到底有沒有辦法跟王永慶合葬?爭議現在延燒成口水戰,三房次女王瑞瑜上個禮拜出席記者會,戴著珍珠項鍊、耳環,卻被二房長子王文洋透過友人批評,說是「珠光寶氣」,強調現在不是謀取私利,也不是濃妝豔抹、宣傳生意的時候,但王瑞瑜也回應,是為了台塑集團旗下企業,何謂私利,而且已經將原本要穿的紅色衣服,換成一身白。
    2012/07/10 09:30
  • 1500萬珍珠項鍊 賈永婕戴上身

    看準台灣名媛貴婦的消費力,有業者從瑞士引進價值1500萬的珍珠項鍊,每顆珍珠渾圓白透,其中最大一顆珍珠光是直徑就有19毫米。
    2005/10/05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