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仁娜最愛彩妝「ADDICTION」進駐忠孝SOGO


發佈時間:2017/06/0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6:27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劉仁娜的最愛,以及台灣各大美粧部落客強力推薦不間斷的彩粧囤貨品牌「ADDICTION」,6月在台隆重開幕。現在起,擁有潮流美妝也不用飛出國,因為定價與日本同價!


台灣引進三百多個品項,包含網路熱搜度不斷上升的「肌嫩粉顏頰彩蜜」、囊括彩粧大賞的「癮彩眼影」、取代厚重粧感所造成的距離感,將在意的瑕疵佐以纖細的遮瑕手法的「癮萃光粉底液」所有的人氣單品全都有。一定會讓美粧迷尖叫的首波限量特惠組終於出爐!比照匯率浮動,令人在意的台灣定價也親民合理;台灣上市期間搭配特惠組,換算下來的金額更是物超所值。凡於忠孝SOGO首二日6/6~6/7消費「癮彩精選推薦眼粧組」或「晴癮底粧入門推薦組」任壹組,即可獲贈SOGO商品券貳佰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壹人限換壹次)

 

高絲集團旗下的彩粧品牌「ADDICTION」是由在紐約發跡,相當活躍的彩粧師AYAKO擔任品牌總監,從2009年在日本的首間店開始,就引起國際注目,之後在日本、韓國與香港等地拓展版圖,持續獲得各大具有公信力的美粧媒體的美粧大賞,包括@ Cosme 以及日本美粧雜誌的VoCE、MAQUIA的美粧大賞,更是各大美粧部落客熱烈推薦的囤貨品牌。

▌癮彩精選推薦眼粧組 ▌
凡購買 癮彩眼影指定精選色(限定癮潮流或粉嫩癮俏眼或深邃癮媚眼任壹組精選色)+癮彩盒I +勾癮力眼線筆(黑色003)
即贈 玩彩癮色護色指彩油001 5mL +玩彩癮色基底指彩油 5mL + 玩彩癮色指彩油 022 5mL +絲緞晶亮化粧包 
 
                 
價值NT$5,280
開幕歡慶價NT$3,790   
■凡消費「癮彩精選推薦眼粧組」,即可獲贈SOGO商品券貳佰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壹人限換壹次)

▌晴癮底粧入門推薦組 ▌
凡購買 晴癮防曬粉底液 + 水透癮防曬乳+透采定粧攜帶型蜜粉
即贈 肌嫩粉顏頰彩蜜 006 5mL + 肌嫩粉顏頰彩蜜 009 5mL + 神氣補水噴霧 12mL +卸粧油 35mL + 絲緞晶亮化粧包 

價值NT$6,270 
開幕歡慶價NT$4,200    
■凡消費「晴癮底粧入門推薦組」,即可獲贈SOGO商品券貳佰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壹人限換壹次)
 
※以上特惠組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歡慶NEW OPEN上癮滿額獻禮 ▌
凡消費滿額NT$4,500
即贈 眼唇卸粧液20mL +神氣補水噴霧12mL
卸粧油35mL+ 透明化粧包 (以上贈品價值NT$1,114)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9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