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女神金高恩秘密武器 髮力迷倒孔劉原來靠這個!


發佈時間:2017/05/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1:34

《鬼怪》韓劇女主角金高恩,在螢幕上與大叔孔劉的深情一吻,讓許多「孔太太們」一路尖叫!要能夠在劇中扮演好這樣的角色,尤其又是HD畫質,讓電視劇的女主角深知,除了要保養臉部外,髮質更要細心照顧,才能真正做到一百分女主角!


金高恩雖然年紀很輕,但「徹底保養」這一塊可從來沒忽略。除了美麗的妝容,她的一頭秀髮也使她成為韓國女性熱烈討論的藝人。在2017年5月LG 生活健康也與她合作,成為ELASTINE 韓國年度代言人。

 

最近近在流行的 K BEAUTY韓式髮妝中,大家都在討論的主題,就是頭髮健康。2017年Elastine將幸福髮研科技再升級,推出Elastine Bio therapy 全新蜂王漿養護系列,除了有ELASTINE延香功能更添加珍貴的蜂王漿成分,從蜂巢修護找到靈感,成功研發獨家Bio-glue活體髮絲接合專利技術。無論你是極度受損乾燥髮、扁塌出油髮、蓬亂毛燥髮、敏弱頭皮,都可藉由ES bio therapy髮技工程系列獨特的技術解決所有髮質煩惱!

現代人每天秀髮都暴露在空氣汙染及太陽高溫下,又加上每天吹風整、燙、染,美麗的秀髮再不保養,就很難再回頭了!很多人只重視臉部肌膚保養卻忽略了髮質保養這一塊,但其實髮質是更容易透露出年齡的!每天從洗髮就開始保養髮質,就像蜂王漿精華液一樣能滲透保濕滋潤,使營養成分滲入到髮蕊,達到明顯改善效果,只要7天99%的人覺得有感,你的頭髮健康嗎?不健康你還在等什麼?ELASTINE bio 髮技工程養髮專家,讓你髮值滿分了,顏值加分!當個有顏值得回頭率女神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55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