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食材驚艷日本主婦 四道料理用舌尖遊歷台東


發佈時間:2024/04/1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8:41
臺東縣政府推廣臺東特色產業至國際市場,與日本No.1人氣廚藝教室ABC Cooking Studio合作,辦理「舌尖上的臺東食旅:臺東食材x日本餐桌」料理教室活動,邀請日本民眾一起動手做美味的風味料理
臺東縣政府推廣臺東特色產業至國際市場,與日本No.1人氣廚藝教室ABC Cooking Studio合作,辦理「舌尖上的臺東食旅:臺東食材x日本餐桌」料理教室活動,邀請日本民眾一起動手做美味的風味料理。

臺東縣政府推廣臺東特色產業至國際市場,與日本No.1人氣廚藝教室ABC Cooking Studio合作,辦理「舌尖上的臺東食旅:臺東食材x日本餐桌」料理教室活動,邀請日本民眾一起動手做美味的風味料理。

本次料理教室運用臺東特色產業的食材、產地直送,像是紅烏龍、紅藜、小米、洛神、馬告、苦茶油等,透過日本ABC Cooking Studio專業主廚的料理技巧與指導,開發出4道視覺與味覺雙重感官享受的精緻料理食譜,有香煎鴨胸佐洛神醬/紅藜小米沙拉、法國麵包佐苦茶油、紅烏龍舒芙蕾蛋糕、洛神氣泡飲,滿足每位來參加的日本民眾對料理的成果的展現與味蕾。

▲主廚運用臺東著名的紅烏龍、紅藜、小米、洛神、馬告、苦茶油製成4道精緻料理。(圖片來源:臺東縣政府)
活動的同時,臺東縣政府也邀請日本民眾隨著食材的產地,一起探索臺東,前來臺東各地深度旅遊,例如生長在南迴四鄉的紅藜、小米、洛神,每年2-3月橙紅的紅藜麥穗成熟,像是鋪了一塊艷麗的地毯;等到6-7月金黃色的小米成熟,還可以參加部落裡的收穫祭;秋天9-10月採收下來的新鮮洛神,可以跟著VUVU做出風味獨特的果醬或蜜餞,而鹿野和卑南地區所種植生產的紅烏龍,更是全年收成,隨時邀請遊客前來品茗茶香,暑假期間還可以搭配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一起追「球」夢想。
▲除了美食探索,臺東也有許多有趣人事物等著遊客來發掘。(圖片來源:臺東縣政府)
本次料理教室吸引許多對臺東食材料理有興趣的民眾參與,並推薦分享給親友,也透過活動的介紹,未來將會安排時間前來臺東旅遊,真實體驗更多的臺東優質風土文化,未來臺東縣政府也會持續透過不同的方式,推廣臺東優質產品。
▲參與民眾用心製作料理。(圖片來源:臺東縣政府)

 
▲料理成果。(圖片來源:臺東縣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民眾#旅遊#國際#法國#遊客#市場#食材#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9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