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酒界愛馬仕「馬酒頂級十年大麴」 全台限量3600瓶.掀搶購熱潮!


發佈時間:2024/01/3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0:19

為迎接新春年節的烈酒旺季,台灣三大公營酒廠之一馬祖酒廠,宣布多款上市訊息,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讓酩酒藏家們垂涎欲滴的「馬祖酒廠東引頂級十年大麴」。

佳賀洋行老闆Allen:「比如說馬酒這個的粹麴它詢問度就很高,大麴酒的話,六斤的高粱才能產出一斤的大麴 ,所以說它又是陳年十年的大麴,那它限量3600支,那其實它在市面上其實是非常地稀少而且很限量的」。

經過低溫完全發酵及花崗岩十年坑道窖藏,散發天然厚實的特殊風味,一上市就引發熱論。
 

酒類專家小亨利:「第一個十年,用十年的名義出的大麴酒,它不但放的是大麴酒,而且裡面還放了將近50年的陳高在裡面,它除了酒氣強勁之外呢,它一定也是那種酒體渾厚、尾韻很綿長的酒」。
馬祖東引廠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成為最適合釀酒的環境,長年以來堅持的釀造工法,在酒界締造質佳量少的高口碑。

酒類專家小亨利:「其實高粱酒的製程呢,其實應該是要比較涼一點的地方,大家在蒸餾的時候會喜歡加一點點稻殼,讓蒸餾的過程簡單一點,可是它就單純只用高粱酒,它避掉了一些可能會讓人影響的雜味」。
瓶身上強而有力的書法字體,象徵風味”純粹無雜質”,再附有編號保證書,因數量稀少、入手難度高,也更顯收藏價值。

酒類專家小亨利:「然後年份又高,然後收藏價值也很棒,所以說消費者對這支馬酒,評價來說的話是在我們店回饋是很棒的」。
以精湛釀酒技術,展現品質堅持,也希望藉由長達十年粹煉的絕世名酒,讓更多人認識「中式白酒」的迷人之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祖#高粱#十年大麴#陳年#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10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