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語表達的技能要不斷練習


發佈時間:2023/12/0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7:17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意旨台上表演的時間只有一分鐘,但為了台上這短短一分鐘的表演,需要付出十年或以上的努力,這句話也適用於口語表達的能力,除了學會方法技巧外,更重要的是不斷的練習,美國足球教練吉米.強森曾說『平凡與非凡的差異只是那一點的額外努力』所以空有技巧卻不願意花時間練習,如何能成長精進,因此有了好的技巧後,能將練習融入生活的日常,深植於自己的DAN內,才能成就最棒的自己。

今年暑期的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有一位學員分享營隊三天的學習歷程,他的分享如下:『我其實以前是一個站在台上很容易就是不知所措,很緊張甚至會到全身發抖的狀態,所以我的父母送我來這邊,學習一些在台上的溝通技巧表達技巧,我在這三天的過程之中,我學習到了像是溝通三明治,能讓我在腦中清晰的分析說我等一下到底要表達什麼內容,另外像表達七龍珠也會讓我注意到自己在講話時有什麼需要在意的外表或者是一些動作,讓我更能夠更自信的表達我自己,另外到了第二天我也學習在練習了很多的情境,類似比較嚴肅的情況可能像是面試或者是一些職場上的報告之類的,簡單的如邀請的同學其實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學問,最後第三天我也來到了TVBS的錄影棚,讓我可以將前兩天所學完整的發揮出來,這三天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一課。』學員透過三天的課程訓練後,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加練習,在家中可與父母日常分享,在學校爭取每一次上台的機會,讓自己習慣運用溝通表達的技巧後,隨時皆可信手捻來。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以小班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兩天的時間內將學會運用恰當的肢體語言來強化自信及消除緊張;面對突發狀況時能臨場應對;以及在高壓下如何與他人良性溝通,讓孩子勇於表達,更將自己的想法清楚說出來!
用更好的溝通表達方式,給孩子恰如其分的壓力,透過說話技巧的訓練,成為樂於溝通表達的人,未來面對任何挑戰都能迎刃而解,千萬別讓孩子還沒開口,就放棄,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幫孩子用自信,大聲把想法說出來!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
 
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ZnjkLp
營隊官網: https://anchor.tvbs.com.tw/
家長分享: https://news.tvbs.com.tw/life/139998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試#職場#TVBS#家長#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83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