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寶寶注意!全台首款水晶生肖系列酒「2024龍年版」金門高粱酒上市 鑲嵌Swarovski元素水晶 祈願龍年富饒又豐收


發佈時間:2023/11/22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09:49
黑松公司攜手金門酒廠推出鑲嵌 Swarovski元素水晶的龍年限定水晶生肖酒。
黑松公司攜手金門酒廠推出鑲嵌 Swarovski元素水晶的龍年限定水晶生肖酒。

延續兔年水晶生肖酒推出後的熱烈迴響,黑松公司攜手金門酒廠再推「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2024龍年版」水晶生肖系列酒,瓶身以「豐收金」為基調,維妙維肖的「龍抬頭」鑲嵌Swarovski元素水晶,燦金的光澤象徵龍年春天甦醒的豐饒收穫,加上龍本身具有的「人中之龍」好寓意,此款水晶生肖系列酒,蘊含著滿滿藝術價值、富饒豐收之祈願,是龍年必收的強運酒款!即日起,全台各通路陸續限量上市。

2024龍年水晶生肖酒 「豐收金」質感磨砂玻璃瓶 鑲嵌Swarovski元素水晶
水晶生肖系列酒「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2024龍年版」,以生動的「龍抬頭」鑲嵌30mm Swarovski元素水晶,燦金色的高貴質感搶占眾人目光!且秉持著水晶生肖酒系列的祈願精神,企盼2024龍年龍運大發、收穫豐盛。古諺說「二月二,龍抬頭」,指的正是春季萬物即將復甦的景象,此款水晶生肖酒呼應了龍年豐收意涵,適逢歲末時節,不僅是生肖屬龍的長輩最佳禮品,更是龍寶寶的必備出生紀念酒,傳達了祈願成為「人中龍鳳」的好寓意。本次也同樣邀請知名占星專家唐綺陽挑選2024年吉祥色–「豐收金」,希冀眾人皆朝著目標全力奔馳並歡欣豐收。收藏全新龍年水晶生肖酒,同時收進來年的美好祝福,用來送禮也是精品級的夢幻逸品,更是獻上對於生肖屬龍消費者的專屬祝福!
黑松公司邀請知名占星專家唐綺陽挑選2024年吉祥色–「豐收金」,象徵豐饒收穫的歡欣。
「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2024龍年版」11/15璀璨上市
龍年水晶生肖酒鑲嵌閃耀水晶,玻璃瓶典雅高貴,搭配量身訂做的特調酒體,溫潤感交織著豐富層次,開瓶瞬間即可感受酒香綿延,穿透力如祥龍飛昇般;入喉之後,豐富的香氣化為盤龍,纏繞著舌頭味蕾,如龍盤繞一般的長而悠遠,醬香、陳香、窖香與果香環環相扣,在口腔中不停打轉;最終,口中留下扎實的熟糧香與梅麴味,彷若潛龍一般凝練,更為前段的繽紛風味完美收尾。
 
 
「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的生肖酒系列集藝術感、祈願豐收的閃耀與美好,並以最高等級精品珠寶打造高貴質感,無論收藏或送禮都能彰顯出色的個人品味。「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2024龍年版」每瓶建議售價5,600元,全台限量16,000瓶,即日起於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金酒公司在台指定直營門市(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店)可洽詢購買。(實際價格、庫存及販售方式依各通路為準),一同歡欣祈願2024龍年的金燦豐收!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關注「58度金門高粱酒」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8KKLfans
 
現在點擊下方連結加入58金高FB會員,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把帶有美好願景的「晶彩盛年水晶生肖系列」帶回家!
https://m.me/58KKLfans?ref=NEWS11
龍年水晶生肖酒以閃耀水晶搭配典雅玻璃瓶身,打造龍年必收的開運酒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肖#金門#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43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