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百年De’Longhi咖啡機新品上市 在家就能品嘗雲厚奶泡


發佈時間:2023/11/1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7:12
(圖/De’Longhi提供)
(圖/De’Longhi提供)

你知道咖啡對現代人來說有多重要嗎?根據《網路溫度計民調中心》針對成年之網路人口進行飲食習慣偏好網路調查顯示,台灣平均每人每年的咖啡消費量約為122杯,對許多人來說沒有咖啡的一天就不算真正開始,幾乎可以說是大部分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儀式感了。2023年後疫情時代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家買一台優雅的咖啡機,讓自己每天早晨都充滿儀式感的煮一杯完全滿足自己口味的咖啡,除了是一種生活品味的展現,長期下來竟然也能為自己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呢!

▲De'Longhi 全新系列Magnifica EVO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即將問世。(圖/De'Longhi提供)

【居家咖啡機霸主De'Longhi 雙機皇將問世】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在家中便利地享用到最喜歡的咖啡口味,全世界咖啡機市佔 No.1 的義式咖啡機品牌De'Longhi,為咖啡愛好者獻上全新系列Magnifica EV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以直覺式操作為設計初衷,一鍵即可享有多種現磨新鮮咖啡的極致享受,無論是想要綿密滑順奶泡還是仿手沖的濃香醇咖啡都可以輕鬆享受,從Espresso到拿鐵、瑪奇朵甚至是Long長萃咖啡(仿手沖),都可以輕鬆一鍵按下繽紛彩色的圖示選單,快速方便在家製作一杯好風味好品質的咖啡,帶你探索咖啡的無限可能。Magnifica EVO系列2款機型分別為「ECAM290.84.SB」以及「ECAM290.43.SB」2023年即將在【2023 台灣國際咖啡展】曝光,讓您在通路上市前搶先體驗。
▲Magnifica EVO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直覺式操作,一鍵就能輕鬆製作好咖啡。(圖/De'Longhi提供)

【專為拿鐵愛好者打造的客製化拿鐵】
Magnifica Evo 為符合大眾多元的咖啡口味,除了可以根據飲用者的喜好調整,量身客製咖啡濃淡、溫度以及杯量,新品機型更提供兩款各自的奶泡系統:全自動奶泡系統和手動奶泡系統,提供居家咖啡愛好者不同選擇。其中全自動奶泡系統的My Latte客製化拿鐵更是本系列亮點,除了奶泡更細緻綿密外,奶泡量可以自由調整,牛奶倒多少打多少,一台咖啡機就可滿足家人或來訪朋友各種不同咖啡喜好。De'Longhi為了防止咖啡機使用上常見的燙傷做了新的奶壺設計,看似簡單的小小的奶壺卻設計精密的三個感應器,避免蒸氣散發而燙傷,並確保奶壺中的奶量足夠製作心儀的咖啡品項。
▲Magnifica EVO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可享有多種現磨新鮮咖啡的極致享受。(圖/De'Longhi提供)
 
【清潔輕鬆簡易,讓您更專注享受咖啡的樂趣!】
 
不少人遲遲猶豫、不敢購入家庭咖啡機是因為擔心機器的清潔繁瑣,容易藏汙納垢,為此,De'Longhi貼心設計的開關機自動清洗外,連咖啡機核心的沖煮器也輕巧好拆洗,Magnifica EVO的奶壺好清洗設計,讓機台的清潔不再是咖啡愛好者的噩夢。且質感流暢的曲線設計擺在家中就像藝術品,也象徵著對生活品質的高標準和品味。
 
想要更加瞭解這兩款優雅又實用的家庭咖啡機嗎?De'Longhi將於11/17(周五)起至11/20(週一),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2023台灣國際咖啡展】魅力登場,力邀咖啡愛好者前往體驗,讓您打開房門即走進義大利威尼斯古老的咖啡廳:Caffè Florian,在咖啡香中沐浴讓思緒漸漸清晰,將平凡的「每一天」變得與眾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機#義大利#威尼斯#花神#居家#儀式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90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