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小小配音員 明星導師零距離 配音巨星就是你


發佈時間:2023/11/09 08:00

這個寒假已經安排好行程了嗎?補數理、上才藝,還是要出國玩呢?還有一件事千萬不要忘記——那就是來參加【TVBS小小配音員】營!熱門卡通角色攏底加!TVBS打造最歡樂的學習天地、施展讓小朋友勇於表現的魔力,跟著「花媽」、「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以及「Siri小姐」大膽玩聲音,下個配音巨星就是你!

明星導師零距離 精彩課程學不停
TVBS小小配音員將經典卡通明星齊聚一堂,以聲音拉近彼此的距離,有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傳授的五大共鳴腔及聲音表情課程,讓小朋友們掌握發聲關鍵以及運用聲音傳達出具像的情緒;陳曉月(第四代櫻桃小丸子)帶來廣告配音的美聲秘訣;盧怡君(首代iPhone Siri)教導孩子聲音表達的正確方法以及陳美貞(哆啦A夢)指導學員如何模仿聲音,從動物到人物都難不倒她!四位重量級老師聯手教學,帶來驚喜洋溢、充滿樂趣的課程體驗。學員們將從熟悉的卡通角色中學習配音的技巧,通過不同的上課情境,掌握正確的咬字、發音方式和共鳴腔的使用,也可以從中發掘自己聲音的獨特之處。
讓聲音自由的秘密武器
營隊的核心不只是帶領學員認識自己的聲音,還包括口齒清晰到聲音表達的全方位訓練,無論是上台報告、參加朗讀或演講比賽,還是模仿喜愛的卡通角色,都可以自在將聲音切換於不同聲道之中。王瑞芹老師也劃重點地說:「唇、齒、舌的配合是發聲中很重要的部分」,配音除了使用技巧發聲之外,自身融入角色、帶入情緒,加上臉部表情會使發出的聲音更具有表現力,讓人想一再聽下去。
尋獲人「聲」夢想
 
TVBS小小配音員們不只可以跟著明星級配音老師學習聲音大小知識,還有夢幻的錄音室體驗以及挑戰廣播劇的呈現,小朋友的表達能力和自信養成真實看得見。來自關埔國小的詹喻心同學課後也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夢想是成為配音員,來到營隊的五天訓練,對自己的夢想很有幫助。」如果您的孩子對聲音運用、口條訓練和配音技巧也感到興趣,TVBS小小配音員是絕佳的選擇,讓孩子即刻開啟精彩絕倫的人「聲」之旅吧!

▲【TVBS小小配音員報名網】https://reurl.cc/7MYqX1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配音#小小配音員#營隊#聲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71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