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智能時尚金庫 打造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


發佈時間:2023/11/09 10:00

誰說保險箱是給有錢人用的,其實金庫更像電視、冰箱,是家中不可或缺的用品,不只是財庫象徵,還具有傳承價值。

銷售專員李奕璇:「很多人在結婚之後呢,會想要保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這一款素面漸層紅的系列呢,很適合成熟的女性,回到家後呢用指紋輕鬆且優雅的開啟,我們就可以把自己的小祕密放在金庫裡」。

 
結合智慧科技,熱感應指紋開鎖方式,不僅不會留下痕跡,操作也相當簡單,搭配時尚造型外觀,成功打進年輕消費者市場。
 

銷售專員李奕璇:「如果在家想要有精品展示店的感覺,就可以參考我們最新款的幸運草系列,我們首次加入圖騰設計,用幸運草的圖案與撞色烤漆塗料,再搭配防火材質的櫃體,彰顯出高雅的品味。我們會依照客人的需求,去推薦合適他的金庫,像有些人需要內部空間容量大,那放置的物品也不需要防火,我們就會推薦他鋼板型的金庫,鋼板的材質櫃身既安全而且堅固,不管是放置文件或者是飾品都很合適」。
專家提醒,除了美觀,安全性也非常重要,在挑選金庫時還有這些地方要注意。

銷售專員李奕璇:「我們的防火金庫,在門內一定都會有國際認證的標章,若不幸遭遇火災,在一個小時內,金庫裡的紙類是不會造成毀損的,市面上有很多號稱防火但沒有標章,可能就沒那麼有保障。很多客人呢很擔心金庫被搬走怎麼辦,那金庫裡配有蜂鳴器,就可以讓他更放心,如果今天有心人士想要搬動它,它就會發出120分貝的聲響,那就算想搬也不見得敢搬,有一個嚇阻的作用」。
只要是珍惜的物品甚至回憶,通通都可以放進去,讓金庫不再是大人的專屬物,更具有傳承意義。

銷售專員李奕璇:「我們有很多全台獨賣的款式,像是漫威系列啊與迪士尼,米奇圖案呢再搭配粉紅色的面板,是很多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款式」。
近年來旅遊人數飆升,雙薪家庭比例也高達六成,不在家的時間愈來愈長,若能有個安全的地方保管重要物品,也能讓生活更加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險箱#家電#發億金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61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