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林頭夜市強勢回歸! 10/25、10/27試營運 11/1正式開幕


發佈時間:2023/10/26 10:00
以販售美食、娛樂、雜貨等,也有文創攤位區、造型餐車區,預計將超過200攤。(圖/新竹市政府)
以販售美食、娛樂、雜貨等,也有文創攤位區、造型餐車區,預計將超過200攤。(圖/新竹市政府)
樹林頭夜市預計11/1正式開幕,預計規劃為造型餐車區、文創攤位區、藝文表演區歡迎來體驗不一樣的夜市文化民眾。

新竹市政府為活絡在地經濟,日前完成樹林頭夜市招商,將在10月25、27日辦理試營運,11月1日正式開幕,未來每週三、五傍晚開始營業,預計規劃為造型餐車區、文創攤位區、藝文表演區,市長高虹安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逛夜市,品嚐各種美食,親身體驗不一樣的夜市文化。
 
 
高市長表示,過往因疫情等因素停辦大型夜市,收到許多民眾希望可以重啟的聲音,市府即著手進行樹林頭夜市和後站夜市的重啟計畫,經與相關單位多次溝通協調後,2個夜市都將在今年底前陸續開幕。
 
日前完成樹林頭夜市招商,將在10月25、27日辦理試營運。(圖/新竹市政府)

產發處長許智堡說明,樹林頭夜市規劃包含傳統夜市區以販售美食、娛樂、雜貨等,也有文創攤位區、造型餐車區,預計將超過200攤。除攤位外還規劃於公園設置裝置藝術及藝文表演區,將邀請街頭藝人或是學校、社團現場進行各種表演活動,打造好吃、好玩、好逛的多元夜市。
 
產發處表示,此次招商過程中特別加強要求進駐販售食品的攤商,都必須要先完成食品業者登錄才可以營業,以落實食品安全管理。在環境維護上,也要求攤位應裝設油煙處理設備避免異味逸散,油水務必分離再做後續處置及回收,並將於垃圾集中區設有廚餘回收機設備,確保環境品質。
 
 
11月1日正式開幕,未來每週三、五傍晚開始營業。(圖/新竹市政府)

產發處補充,為提供更便利的消費環境,也將輔導樹林頭夜市攤商申請行動支付功能,提升消費效率活絡經濟發展;另外樹林頭夜市營業期間,預估將帶來大量人潮,為紓解當地交通狀況,也將請營運單位加派人手、義交於周邊路口及場內進行交通指揮疏導,亦於周邊閒置空間規劃臨時停車場,提供民眾便利的消費休閒環境。
 
【新竹市政府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利#消費環境#在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656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