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粱酒界也有「大三源」?影片網喊超有梗 大師源酒吸睛


發佈時間:2023/10/17 11:00

#AD
資深媒體人 盛竹如 vs. 助理:「這一上市就搶購一空的源酒系列,什麼時候才會有第三款 59.6。」

人生閱歷豐富資深媒體人-盛竹如,與女助理好奇盯著看的這款質感灰設計酒款,來自白黑酒款融合,集白源與黑源優點於一身。

 
黑松金高品牌大使 賴德諺:「這款大師百選版,是我們源酒系列的第三版,延續對"起源"的尊重與傳承,那也融合了前兩款黑源酒與白源酒的特性,集合在這支產品裡面,我們採用30年平均窖齡的紅磚窖池來釀造,酒體飽滿,延展性強,那另外雖然酒精濃度高,但是它喝起來並不會特別地嗆辣,那集合了陳香、窖香、醬香的三重立體酒香,並且限量推出。」
黑松金高品牌大使 賴德諺:「這個商品隱藏了Bonus,因為我們是三部曲,所以只要將我們的大師百選版以2的比例,那分別調和,前面兩版是1:1,所以總共2:1:1,來調和出來的話,我們可以得到一個全新,而且更豐富的口感。」

酒專 李老闆:「源酒系列本來就很熱門,那通常一開始 一上市的時候,就很多人會來搶購,會先問我們說 門市有沒有貨這樣子。」
產品包裝設計也成為新品亮點,以黑加白等於灰為意象設計,運用Audi灰金屬感做亮面噴瓷,搭配古銅浮凸手感燙金,從酒體到包裝都展現頂級工藝。

酒專 李老闆:「包裝還滿漂亮的,有些人會買來送禮,回購率還是滿高的,那這支酒,因為味道還滿順的,不管老饕或初次接觸高粱的客人,他們都還滿喜歡的;老饕會再回來買是因為他們前面喝過這兩瓶源酒,反應都還不錯。」
延續對「起源」的傳承精神,源酒系列第三部曲,集黑白源酒風味於大成,特殊酒體與瓶身設計,再度掀起話題與搶購熱潮。

 





現在點擊下方連結加入58金高FB會員,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把淬煉至極致的白金龍上市61週年大師百選版帶回家!
https://m.me/58KKLfans?ref=1003entr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話題#第三版#熱潮#網感#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7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