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高58白金龍再拓「源酒」宇宙 黑松攜手金門酒廠催生高粱酒界超新星 第三部曲「限量泰坦灰 大師源酒」低奢登場 酒饕必收!


發佈時間:2023/10/0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2:32
黑松公司聯手金門酒廠,推出源酒系列全新力作「大師源酒」。
黑松公司聯手金門酒廠,推出源酒系列全新力作「大師源酒」。

#AD
黑松公司聯手金門酒廠,推出源酒系列全新力作「白金龍上市61週年大師百選版」(以下稱「大師源酒」),持續拓展產品線豐富度。「大師源酒」採用紅磚窖池古法工藝釀造,使酒體匯聚58金高經典的陳香、醬香、窖香,集結同系列酒款風味優點;包裝設計亦同步升級,泛著金屬光澤的灰色質感瓶身搭配上標誌性的雙金龍古銅燙印,躋身酒饕必收的珍藏清單。「大師源酒」即日起陸續於全台各通路限量上市。

 
「大師源酒」溯源之旅 承襲60年製酒工藝  匯聚3D立體酒香
源酒系列引領酒饕踏上白金龍溯源之旅,系列開端作「58白金龍經典源酒(俗稱「白源酒」)」與「59.2首席源酒(俗稱「黑源酒」)」分別帶來不同的探索體驗,「58度白金龍經典源酒」溯源白金龍發源地,傳承超過一甲子的好滋味;「59.2度白金龍首席源酒」採用原酒原液,59.2度不降度灌裝的升級風味。這次,令人引頸期盼的第三部曲「大師源酒」則是探尋白金龍香氣與工藝的源頭,結合了系列酒款製程精華,由大師級的調酒師於眾多原液裡百中選一,運用平均30年的紅磚窖池古法釀造,再由釀造完成的原液中百中選一進行熟成,成就出「陳香、醬香、窖香」三香齊聚的珍稀酒款。
 
 
源酒系列由右至左分別為「大師源酒」、「58白金龍經典源酒」、「59.2首席源酒」。

「大師源酒」酒香風格沉穩,帶有古董沉木特有的年代感;中段口感富有古早味蜜餞的酸甜滋味,讓酒體飽滿而不刺激,更襯托出醬香的厚重扎實;尾韻持久而討喜,令人忍不住想入手源酒三部曲,讓別具風格的作品齊聚一堂,交織出一場高粱酒的交響樂。
 
源酒系列第三部曲 全新泰坦灰金屬色光澤 古銅燙金雙龍 低奢惹火上市
「大師源酒」不僅在技術及風味上繼承源酒系列的特色,就連瓶身設計也暗藏巧思。「58 白金龍源酒」與「59.2度白金龍首席源酒」作為系列開端作,瓶身設計選擇了最原始、純淨的黑白色彩,融合兩者的「大師源酒」則由黑白調和出質感灰色調,向系列前作致敬。整體瓶身以亮面噴瓷打造金屬質感,搭配古銅浮凸燙金文字及代表性雙龍圖樣,遠觀精緻悅目,觸感更是一流。
 
 
「大師源酒」瓶身以亮面噴瓷打造金屬質感,搭配古銅浮凸燙金文字及代表性雙龍圖樣。



高粱界萬眾矚目的惹火新品,兼具精品手感與收藏價值的「白金龍上市61週年大師百選版」即日起限量上市,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限量開賣,10/4起於全台7-ELEVEN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店洽預購。每瓶建議售價 1,000 元(實際價格、庫存及販售方式,依各通路為準),集系列優點於一瓶的美味,值得每位藏家擁有。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關注「58度金門高粱酒」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8KKLfan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經典#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