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葡萄王生技澄清:沒有出分解茶 遭不肖人士盜用商標 公司已採取法律途徑


發佈時間:2023/10/04 17:00

滑手機,或是打開電腦頁面,印入眼簾,看到葡萄王所推出的「分解茶」產品吸引目光,不過問題是,葡萄王生技公司,根本沒有推出這項商品。

葡萄王生技研發處長 許勝傑:「葡萄王分解茶不是本公司的產品,近期是有不肖的人士,他盜用葡萄王生技的商標跟產品的照片,那我們把他這個產品,送到我們的食品安全檢驗中心做檢驗之後,那我們發現,它的成分是一些為一般的,少量的中藥以及其他不知名的草本的這個成份,那如果要購買知名廠商、大廠的產品,那可以到官方授權的通路購買進行購買,那再次聲明本公司絕無此產品。」
對於商標侵權一事,知名大廠表示很無奈,不過已經採取行動,制止相關仿冒行為。
葡萄王生技研發處長 許勝傑:「公司的法務已經採取法律的途徑,那在蒐證之後,已經把它提交給警局報案,並經地檢署提出告訴偵辦,那這個犯罪嫌疑人涉嫌違反刑法、還有健康食品法、還有商標法與這個著作權法,那因為網站的販售,它是採不具名的網站的方式來執行,而且它的IP位址也在於海外,所以短時間內要讓它這個網站下架是不容易的,那必須要再多等一些時間。」
營養師也提醒商品若沒有完整標示,對身體健康可能有疑慮。
營養師 馬綉嵐:「其實民眾在挑選的時候,我們會建議你要看它的包裝,外包裝有沒有完整,有沒有詳細的標示,比如說它有健康食品標章,那如果民眾有疑慮的話,他其實可以上衛福部的健康食品標章的查詢網站,他可以去確認說,這個標章跟字號都是它所有的。切記不要在沒看過的網站上購買,尤其是現在很多那種一頁式的網站,其實你買了你找不到他的,或者是一些來路不明的通路,因為之後可能都會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
專家再度呼籲消費者,購買知名大廠產品,需認明包裝,或到官方授權通路購買,避免買到來路不明商品。


 

衛福部查詢網址:https://consumer.fda.gov.tw/Food/InfoHealthFood.aspx?nodeID=16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仿冒#侵權#官方#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34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