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佳格食品攜手三大社福單位 捐營養物資.志工招募推動在地安老 


發佈時間:2023/09/1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9:47

全球走向老齡化趨勢,台灣在2025年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為了照顧弱勢長者的日常飲食,食品集團攜手三大社福團體,啟動「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劃,請到藝人齊豫擔任公益大使。


「以愛樂活」公益大使 齊豫:「我想呼籲很多像我這樣年紀的朋友們,在退休之後,做些生涯的規劃,除了出國旅遊,或者是含飴弄孫之外,可以把作為一個志工,也列入你的退休計劃之一。」

 

會發起「以愛樂活」,是因為食品集團針對台灣弱勢長者營養補給調查,發現每位長者,每個月獲得供餐次數只有16.8次,相當於每兩天才有一餐,除了吃不飽,更有蛋白質和鈣質不足的狀況

佳格食品集團發言人 王馨敏:「我們會儘量提供2.2萬份的物資,給這些社福的體系,讓他們自由的去做運用,那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它不是一次性的捐贈,我們希望是長期 分批,然後穩定的提供。」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理事長 方荷生:「如果有佳格這些的食品,它就可以補足我禮拜六禮拜天,長輩的缺口,你禮拜一到禮拜五吃我們的便當,吃我們的照顧,禮拜六禮拜天這些營養品,就可以協助他,再加上一些乾糧。」

社福機構要提供穩定的營養照顧,除了物資要充足,送餐人力也很重要,但目前不只志工短缺,更有志工高齡化問題。
 
老五老基金會北區區長 王淑芬:「我們目前在52歲以上的志工,就佔了我們全會志工的七成,大概有這樣子的一個比例,超過62歲的志工,更高達了五成以上。」

不只捐贈物資,更投入志工招募和培訓,企業和社福機構同心協力,才能將愛心營養送到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公益#調查#飲食#營養#在地安老#以愛樂活#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1

0.6094

0.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