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全網!鳳小岳公布最新「床伴」 對象竟然不是老婆?


發佈時間:2023/09/1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27

擁有帥氣外表、精湛演技的「男神」鳳小岳,演過黑社會大哥、知識憤青、渣男作家,一雙電眼迷得眾多女性神魂顛倒,但私底下的他竟熱愛「養生」。他的粉絲專頁除了分享工作及生活點滴,也常分享各種養生資訊,靜坐、瑜珈都是他日常療癒的方式。

而近期他公布自己最新的「床伴」,竟然不是老婆,而是由麗彤生醫與成立近百年的瑞士科研中心經多次討論與研究,針對睡眠進行研發,推出的極萃雪蓮晚美飲。

 
 
對於身體保健十分重視的鳳小岳認為,飲食、運動、睡眠是維持健康的關鍵,但藝人的作息較不穩定,尤其拍戲期間常常會熬夜,導致生理時鐘混亂,晚美飲能夠幫助調整身體機能、提升睡眠品質,讓人充滿活力與元氣。
 
睡再久也救不了「疲倦臉」 選對助眠小儀式 讓你氣色好到發光
 
你可曾有過這種經驗,明明睡很久,但總是被問:「你最近是不是很累?看起來氣色很差!」或者就算睡好睡滿8小時,起床還是覺得疲倦。
 
 
會造成這樣的原因,跟水喝太少、缺乏運動、缺少蛋白質攝取有關,身體輕度脫水會降低活力與警覺性,頭腦也會感到昏昏沉沉。但現代人大多養成睡前滑手機的壞習慣,加上日常生活忙碌與壓力,一時間也很難馬上調整,這時候就必須依靠輔助品的助力。不論是適合睡眠的環境、放鬆心情的音樂、或是幫助睡眠的保健食品,安穩且好品質的睡眠絕對比什麼都重要!
睡得好代謝好 晚美飲幫助睡眠同步養顏美容
 
擁有放鬆好眠、健康養護、美妍澎潤三大特色的晚美飲,除了經典美容成分–瑞士極萃雪蓮,還添加日本專利GABA+鎂及色胺酸,能夠放鬆心情幫助入睡。日本專利GABA是一種抑制性的神經傳導物質,主要負責身體休息、消化、睡眠,而鎂與色胺酸則可以提升血清素及褪黑激素,增進睡眠品質;加上日本專利玻尿酸、微米珍珠粉及冰晶番茄能夠養顏美容、幫助光采,讓你愈睡愈美、睡出好氣色,打造精神飽滿的美麗容顏。
瞭解更多:https://youtu.be/iisq-WGtJWc
 
玩美陪睡,官網跟MOMO都買的到
官網:dv-official.com/ss0tn/091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工作#藝人#運動#壓力#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24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