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格5X人蔘持續為各行各業打氣!捐贈桃園大園消防隊 支援災防最前線


發佈時間:2023/08/0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2:53
佳格捐贈桃園大園消防隊桂格5X人蔘系列產品,為台灣災防英雄加油打氣
佳格捐贈桃園大園消防隊桂格5X人蔘系列產品,為台灣災防英雄加油打氣

佳格食品集團一直以來提供大眾優質健康補給,更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持續投入地方關懷,關心社會。集團旗下的桂格5X人蔘系列堅持高品質補給配方,提供各行各業需要好精神與專注力的人們健康後援。為支持一直以來辛勤付出的前線警消、醫護英雄,佳格食品集團已累積捐贈超過25萬包5X人蔘飲,為他們加油打氣。台灣自入夏以來即進入防汛期災防警戒,無論是山、水、火都是消防隊員衝鋒之地,有感於消防人員24小時堅守第一線,延續2021年捐贈新北市消防局為消防員打氣,佳格食品集團於7月由廠務處經理游明亮代表,捐贈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大園分隊桂格5X人蔘系列產品,協助消防隊員保持好精神與專注力,以迎接工作中各項挑戰。

消防員的任務具高度挑戰性,必須隨時保持充沛體力與清楚思緒。桂格5X人蔘以實際行動捐贈能量補給品,支持全天候協防台灣的消防英雄,維持好精神與能量。消防隊員平時需要面對高強度訓練、出勤時動輒負重超過30公斤的裝備挺進任務前線,除高抗壓性之外,十分需要好精神與專注力。以大園消防分隊來說,除負責大園地區的火災、救護、災害等任務,也需協助桃園機場的安全保障,擔負區域災防安全重責大任。桂格5X人蔘不只為消防隊員加油打氣,也持續陪伴在各行各業的人身邊,提供在實踐目標的道路上的人們滿滿精氣神及活力。

桂格5X人蔘與代言人韋禮安攜手,為各行各業的人們打氣
桂格5X人蔘為各行業中專注拚搏、迎接挑戰的人們加油打氣,除實際捐贈行動之外,更邀請代言人韋禮安首度獻舞拍攝影片,以充滿活力的5X打氣舞及手勢為大家加油,並串聯各界職人在社群上展露打氣手勢,盼各界共同為身邊努力專注的人給予支持。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是專為正在努力追逐目標的人們打氣的補給品,提供30分鐘補充能量有感、6小時維持好精神*。 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提振精神三角配方特色,包含即時提神的精胺酸、持續專注的B群和可可多酚、以及維持精神續航的5倍人蔘與Q10,協助人們在面對各種挑戰都能發揮最佳狀態。
 
 
面對挑戰的道路上需要不斷提振精神專注向前,桂格5X人蔘期許成為不畏挑戰的人們,最堅強的後盾,陪伴在各行各業盡心盡力、恪守崗位的人身邊,支持大家都能在工作時維持續航力,以健康、飽滿精氣神努力地朝向實踐目標之路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韋禮安#人蔘#加油#B群#社會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83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