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尊貴威士忌再推高年份酒款!"老酒銀行" 打造沉浸式傳奇巡禮


發佈時間:2023/07/2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09:32

台灣酒類消費需求龐大,威士忌更躍上烈酒主流品項,台灣1年進口超過80億的蘇格蘭威士忌,排名全球第3,其中享有「全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品牌」美譽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球銷售第一的市場就在台灣。

尚格酒業董事長 奚大寧:「這幾年下來,台灣對於單一麥芽威士忌,尤其它老酒方面非常非常熱衷,當然最主要的是國人對於品牌,它的歷史、文化還有它的一個釀酒工藝也越來越重視。」


 
高年份酒款需求增加 大摩推"璀璨18年2023版本"
大摩62年曾創下近千萬的成交價,品牌觀察到高年份酒款的需求逐年增加,延續老酒銀行概念,全新推出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2023版本。

尚格酒業董事長 奚大寧:「採用了西班牙Gonzalez Byass的雪莉酒廠,它的一個30年的陳年雪莉酒桶,今年它的瓶身上面有2023的版本的顯示,也顯示它這次全新限量的推出 它有很高的收藏價值,當然它本身的酒體也是非常非常的甜美。」

高科技沉浸環繞體驗 "老酒銀行"打造傳奇巡禮
 
為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大摩舉辦沉浸式傳奇巡禮,在製酒師的帶領下,揭曉百年工藝與歷史,並邀請參展民眾一同品酩經典之作。
尚格酒業行銷總監 張介怡:「我們從這個沉浸式的體驗坐大摩的奢藏專機,從台北101出發,然後領略了六個國家,然後來探訪威士忌的橡木桶的起源地,那接著就降落在蘇格蘭,可以在國家藝廊裡面看到大摩的起源故事就是《雄鹿之死》,那品酩著我們全新上市的大摩璀璨18年2023 Edition,讓大家感覺到尊貴的體驗。」

威士忌達人 賴偉峯:「它用大量的投影,整體有一種虛擬實境的感覺,就好像走進大摩老酒銀行。」

透過動畫投影帶領民眾經歷跨時空、跨國界的奢華之旅,傳達品牌尊貴且不凡的品牌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市場#老酒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69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