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100%日本北寄貝殼,開啟無毒生活體驗


發佈時間:2023/07/2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0:29
洗淨農藥病菌食物營養不流失
 大家都曉得食用蔬果前必須清洗的重要性,然而坊間流傳的許多清洗方法卻無法正確去除農藥殘留,反而洗去了蔬果的營養價值。
 
 
台灣市場迎來一項獲得自日美各國專利認證的除菌產品: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使用100%日本北寄貝殼為原料,除菌力是一般貝殼產品的20倍,實際測試葡萄、小蕃茄、花椰菜等常吃的蔬果,浸泡10分鐘後果然讓農藥病菌無所循形,且食物營養不流失,還原食物的原味,提供消費者更安心、更健康的抗菌清洗體驗。
 
使用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非常簡單。只需將1小包粉末加入2公升水中進行清洗,即可享受到健康UP和安心UP的效果。除了在清洗水中使用外,還可以將其溶於水中,並噴灑於室內空間,做為環境清潔,從而達到除菌抗菌的效果,讓消費者在家庭環境中更有效地保持清潔與衛生。
 
這款除菌粉以專利的超高溫真空燒成技術製成,然後經過粉碎和磨成粉末狀態。這種製程確保了產品的純度和高效性,並且絕對不添加其他化學物質,保證絕無混貝的存在,為純天然食品級抗菌粉,洗淨後的食物沒有化學異味殘留。
知名速食店的指名使用
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除了高效洗淨、天然無化學的特點外,更獲得了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的專利認證,並榮獲台灣屏科大水產養殖檢驗認證。值得一提的是,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得到了知名速食店的指名使用,這進一步證明了其桌越的品質和效能的可靠性。
此外,經日本實驗驗證,康奈絲天然蔬果除菌粉不會傷害皮膚,針對敏感性皮膚及手部有傷口者,建議消費者可以戴手套使用,確保衛生環境並照顧到個人的健康需求。這項產品將提供消費者更便利、有效的除菌解決方案,保護消費者在食品處理和生活環境中的健康,開啟全民的無毒生活體驗。

影片連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蔬果#除菌#無毒#清洗#洗菜#農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1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