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北夏天很CHILL!「 大稻埕夏日節」煙火週週綻放 免費兒童親水樂園消暑 微醺市集、藝術節邀旅客玩一夏


發佈時間:2023/07/15 09:00

圖/2023台北夏天很CHILL主視覺
 
炎炎夏日,來臺北CHILL一下吧!臺北今年夏天很不一樣,自即日起至10月1日眾多精彩活動接力登場,包含親子同樂的「臺北親水節」、浪漫煙火的「大稻埕夏日節」、享受生活的「天母啤酒節」及「夏日松一下」,還有藝文氣息的「臺北兒童藝術節」、「臺北藝術節」與「臺北藝穗節」,多元時尚的「混東區潮FUN夏日趴」,無論是暑假親子同遊、假日好友歡聚或情人約會,一起在台北體驗不一樣的夏天!
 
 
夏日不可缺少啤酒及美食!「天母啤酒節」自即日起至7月23日在天母運動公園登場,除結合在地異國美食、特色主題市集,還有限量特仕款啤酒及超萌「酵母君」,邀請大家前來天母商圈品嚐冰涼的啤酒配美食。觀傳局也特別提醒,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另外,7月29、30日在大安路一段舉辦「混東區潮FUN夏日趴」演唱會,邀請溫妮、蕭秉治、呂思緯、李佳薇等眾多藝人熱情開唱。此外在地深耕已久的混市集也將帶來冰涼一夏的主題市集,除了有精緻的文創品牌攤位,還有人氣餐車與各式冰品廠商參與!晚間7點後瑠公公園還有露天電影院,播映令人期待的經典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及《女巫們》,現場還會提供飲料及點心供民眾享用,讓大家除了看電影,也可以看表演、逛市集,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針對喜愛藝文活動的民眾,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夏日松一下」將從即日起至9月3日,每週五、六、日舉辦生活風格派對,為期二個月的展演活動處處是驚喜,尤其夜間將點亮松菸每個角落,從早到晚包括主題展覽、音樂酒食、風格餐飲、主題市集、療癒課程等,大膽嘗試新形態活動大集結,共計10週30個夜晚,週週帶給民眾不同的古蹟夜生活體驗。
 
 
此外,每年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臺北藝術三節」,包含親子展演活動的「臺北兒童藝術節」;串聯國內外表演團體的「臺北藝術節」;以及演出場地遍佈全臺北市,展現創作能量的「臺北藝穗節」,今年7月至10月在臺北市各展演場地及戶外展演空間,爆發滿滿的藝術能量和創造力。
 
觀傳局表示,「2023大稻埕夏日節」自即日起到8月20日在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活動串連水上船舶及河岸燈飾妝點,無論是在岸邊欣賞河景、搭乘藍色水路悠遊淡水河,或是在船上享用美食,都能讓民眾盡情享受、沉浸在夏夜河岸浪漫氛圍中;最受期待的煙火秀,除了將於8月20日舉行的大型煙火展演外,今年更加碼在活動期間每週三晚間8時30分施放1場主題煙火,歡迎來臺北安排一場河岸浪漫仲夏之旅。
 
觀傳局補充,每年小朋友的一大盛事「臺北親水節」,自即日起至8月27日在臺北自來水園區舉行,於園區內開放水鄉庭園並增設臨時戲水設施,打造遊客戲水休憩空間,邀請親子共度歡樂又清涼的暑期生活。
 
更多旅遊資訊可上「臺北旅遊網」查詢(https://www.travel.taipei/),或隨時關注「台北旅遊網FB」「我是台北人FB」,並加入「臺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即可鎖定更多臺北專屬又好玩的夏日活動。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北夏天很CHILL#臺北親水節#大稻埕夏日節#天母啤酒節#夏日松一下#臺北兒童藝術節#臺北藝穗節#混東區潮FUN夏日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8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