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首位女中醫師莊淑旂博士健康理念 轉大人教育傳承推廣


發佈時間:2023/06/1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7:09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也是台灣首位取得漢醫師執照的女性,這位旅日醫學博士,一直以來受到大家敬重,現今「莊廣和堂」品牌持續傳承推廣莊博士的健康理念。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也是台灣首位取得漢醫師執照的女性,這位旅日醫學博士,一直以來受到大家敬重,現今「莊廣和堂」品牌持續傳承推廣莊博士的健康理念。

莊淑旂博士外孫女 莊美如老師:「當年莊淑旂博士,阿嬤教我的時候,她說,妳不要在那邊,讓妳的孩子在那邊自己等大人,那是不對的,做父母的要有責任。」
美如老師不僅是三個孩子的母親,更是一肩扛起家業,要將祖母的理念,發揚光大。
莊淑旂博士 外孫女 莊美如老師:「這一套莊淑旂轉大人養生法,是阿嬤當年為了自己的親曾外孫,三胞胎所研發出來的,由這個生活、飲食、運動的改善,那再加上本草入膳食,這樣子的調理,那是整體的來講,改善,那達到青少年大概8-9歲到20幾歲,這一段黃金期,給他們充分的養分,把這些本草入好吃的,譬如說燉雞腿、排骨,或者是一些蔬食 入在湯裡面。」

許多人調養身體,透過補品加以輔助,青春時期的孩子也不例外,莊廣和堂研發產品理念,其中一個,就是結合中醫草本概念,打造符合需求的保健食品。
許晶盈:「阿祖她有開那個甜甜的湯頭,就是調理生理期的那個湯頭,然後現在變成果凍條。」
 

許晶瀚:「反正就覺得是香菇雞湯,就把它喝掉這樣。」

許晶環:「免疫力變比較好,很少感冒,真的,然後又比較高 我們三個。」
營養師 張靜婷:「它有特別針對男女的生理構造不同,所以它設計了不同的(產品),那除此之外,它有通過八項的SGS檢驗認證,家長會比較放心,那再來,它有獨創添加滴雞精的部分,並且因為它有小分子的支鏈胺基酸,對成長期的孩子,尤其是,就是容易消化不良,或者是營養不均衡的情況,就非常適合。」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行醫足跡遍及亞洲、歐洲,超過百年的經驗傳承,透過家人延續,將健康理念,持續傳遞出去。

更多莊廣和堂品牌資訊:https://rebrand.ly/9gp48l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醫師#中醫#女性#家人#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2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