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駕新車、智動領航闖關!日系車親子活動暑假回歸


發佈時間:2023/06/0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7:19

能源科技結合環境教育 邀車主體驗科技樂趣

為提倡環境保護與節能減碳,裕隆日產汽車連續10年舉辦親子活動,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推廣永續教育。
裕信汽車副總經理 李勇順:「Nissan一直以來非常重視,這個顧客關係以及這個環境教育的一個汽車品牌,那我們從2010年開始,我們每年就結合環境永續這樣的一個主題,來舉辦Nissan大自然嬉遊記,那每年的活動會因為活動主題的不同,在全台灣各地來展開,包含了國家公園、紅樹林的保護區,那每年辦的這些活動都是場場爆滿。」
試駕新車.闖關活動 日系車親子活動盛大回歸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Nissan大自然嬉遊記活動今年盛大回歸,以「智動領航」為主題打造體驗區,更邀請到YOYO家族獻上精彩表演。
裕信汽車副總經理 李勇順:「這一次的活動安排很多,寓教於樂的相關的體驗與闖關活動,包含這個智行未來的體驗,還有e世代的這個移動試乘的全新車型,這一次是分南北兩區來做舉辦,只要499元,裡面包含了入園門票還包含品牌贈送的精美贈品。」
報名到6/30截止,品牌期待透過活動傳遞能源科技與環境永續的價值,邀請更多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科技#教育#能源#汽車#永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34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