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由內而外培養全方位實力!


發佈時間:2023/06/14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8:46

世代競爭!由內而外培養全方位實力!
在科技網路日漸發達的時代下,孩子們的競爭也愈加激烈,不僅僅需要具備個人專長或是特色才藝等外顯能力為自己加分,更同時需要充實自我內在,像是提升自信心、找尋自我價值,亦或是擁有理解他人的同理心,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若能從裡到外的培養自身的能力,將會讓孩子們在未來競爭的道路上超越其他人!
黑暗對話體現安定力量
TVBS 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安排四天的學習旅程,一步步地帶領孩子們培養未來即戰力,從溝通三結構的邏輯的建立,延伸到眼睛、嘴巴、手腳等肢體語言的表達四要點,促使孩子們能夠學習並熟悉「如何說話,才更具有說服力」。而課程的核心重點之一,是將孩子們帶領至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房,在暫時失去視力的情況下,只能以「溝通」、「表達」與團隊一起完成任務,孩子們一邊克服黑暗的恐懼,一邊學習團隊合作、聆聽及換位思考,更是在完成任務重回光房後,分享如何克服黑暗找到解決方法,同時學習肯定團員,最後在完成任務所獲得的成就感,也進一步學會同理心進而理解他人、幫助他人。
良好人際關係的重要
 
巴菲特曾說:「結交比自己優秀的人,就會與他們朝著同一個方向發展。」營隊的活動透過同儕的競爭學習,讓孩子結交更好的朋友,了解到人際關係的重要,但好的人際關係建立又必須透過良好的溝通表達,在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課程不但學習溝通表達的方法及技巧,同時也要展現內在自信力及同理心,從自我的肯定到能夠理解他人,甚至同理幫助他人,都是建立人際關係重要基石,學習結交比自己更好的人,這也是面對未來競爭優勢的一大助力。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報名網址】https://bit.ly/36fFWnd
【活動官網】https://darkdialog.tvbs.com.tw/
【活動花絮】https://youtu.be/SvsAxvYZFv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表達#溝通#營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58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