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保全參與2023輔具展 獲ATLife 臺灣長照租賃輔具精品獎


發佈時間:2023/05/05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09:52
新光保全參與2023輔具展
新光保全參與2023輔具展

ATLife 2023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於5月4日至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展出。新光保全本次以「全齡智慧守護 內外兼顧」,配合政府近年積極推廣的長期照顧計劃,提供銀髮生活解決方案,共同帶動長照產業發展。

全球人口老化現象加劇,政府與企業積極發展銀髮產業相關應用,新光保全長期投入銀髮產業並推出多元的智慧解決方案,「Care U雲端居家照護服務」建置完善的居家照護平台,24小時照護中心的專業護理及社工人員關懷服務,提供緊急救援與GPS定位救護追蹤;並協力公部門發展建置「獨居老人緊急救援服務」,長年關懷銀髮族群不遺餘力,積極落實永續的願景,也是各縣市政府推動長照的最佳夥伴。

 

針對長者食衣住行的不同需求,本次展覽同步展出「TEQOYA負離子空氣淨化機」、「離床偵測」、「智能助行車」、「nutribullet營養果汁機」,針對長者食衣住行不同需求,投入產品開發及優質輔具引進,除此之外,「Care U雲端居家照護服務」強化健康促進生活服務,整合營養師諮詢,提供一對一的線上營養服務搭配適合的營養品,透過專業的營養支持方案,幫助患者度過治療期間的各種困難,順利完成治療,跨入長輩的生活圈輔助高齡長者的需求。

而本次大會舉辦臺灣首屆【長照租賃輔具精品獎】,新保的智能助行車及離床偵測分別獲頒【ATLife 臺灣長照租賃輔具精品獎】的優選及佳作,致力結合科技與創意,友善專注使用者感受與體驗的新光保全,希望串連起銀髮長照產業平台,除了輔具、安心服務、健康促進以外,更結合智慧科技與人性思維,為長照創造溫暖與完善的生活解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科技#營養師#高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664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