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鳯臉部再進化? 效果驚人!母親節風搶一波


發佈時間:2023/04/2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4:49
▲(圖片來源/君綺醫美)
▲(圖片來源/君綺醫美)
再不到一個月就是溫馨母親節,許多子女已開始為孝敬母親做準備,而年過65歲仍維持單身,向來與母親節無緣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日前也開心表示,這幾年因演出民視黃金歲月,與劇中年輕演員感情都很好,感覺就像多了很多子女;而近期也出席了幾場粉絲見面會,與許多媽媽級粉絲同樂,讓她今年也很有過母親節的氛圍。

除外陳美鳳也透露今年母親節前夕有兩項特別的計畫,其一是去年開始首度嘗試醫美的她,時隔一年,今年再度透過君綺的鳯凰電波療程,讓美麗提升再進化,進棚拍攝新年度廣告,逆齡狀態真的是驚艷全場。其二則是黃金歲月演唱會即將於4/22-4/23兩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屆時將與洪榮宏、蔡小虎、王中平等人共同重現久違的秀場風情,讓粉絲一睹陳美鳯的逆齡風采。
▲(圖片來源/萬星傳播)
過去一年因成為君綺集團鳳凰電波首席見證,一句『君綺的鳳凰才是美鳳』,令集團的鳳凰電波知名度大開,也引發熟女的電波潮。而今年母親節前夕,更讓不少媽媽們及想表孝心的子女們,都跟隨著陳美鳳的腳步,帶媽媽體驗鳳凰電波的逆齡威力。而美鳳姐本人近年持續體驗鳯凰電波後驚豔眾人,不少朋友皆紛紛詢問逆齡方法,美鳯姐表示:除了明顯感受改善細紋和鬆弛問題,肌膚從裡到外也都更透亮澎潤有光澤,讓不少人大嘆,美鳳姐本來就很麗質天生,再加上鳳凰電波,實在太犯規了。甚至日前輕便裝扮前往欣賞玖壹壹演唱會時,年輕的狀態令許多年輕男粉絲直言『想搭訕』。
▲(圖片來源/君綺醫美)
君綺醫美發言人表示,鳳凰電波跟美鳳姐的魅力都銳不可擋,過去一年來,舉凡熟齡女子入院想要拉提緊緻或是讓自己看起來狀態更年輕,幾乎都指定詢問美鳳姐的鳳凰電波。至於第四代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優勢為何?君綺醫美沈茂昌院長說明,有別於前幾代電波儀器,鳳凰電波更能精準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的皮下組織4.3mm的SMAS筋膜層以及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達到全面性的輪廓緊緻,此外鳳凰電波擁有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能自動校正電波能量,讓施打在臉上的每發能量都能透過 AI 人工智慧進行能量的智慧校正,因此又被譽為進化版電波拉提。
 
 
母親節向來都是子女聊表孝心的重要日子,由於近年醫美療程已成為送禮熱門選項,因此隨著日子接近,各家醫美早已蓄勢待發,沈茂昌醫師就表示,今年的熱門詢問依然是拉提類的療程為首選,一來是效果總是能讓媽媽笑咪咪,二來是價位既讓孩子獻禮顯得有誠意,也不至於太傷荷包。但還是要建議子女們先帶媽媽進行完整的術前諮詢,並且務必尋求專業合格且具有多年經驗的醫師及醫美診所,如果要選擇鳳凰電波,也應按照原廠的認證步驟,確實驗明使用的是原廠醫療器材,才能在安全無虞的前提下讓媽咪安心變年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美#台灣#演唱會#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2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