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秒改善毛躁髮!設計師不藏私「居家護髮技巧」 選對髮膜3步驟搞定


發佈時間:2023/03/0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20
髮尾分岔、毛躁髮質差 髮廊護髮憂耗時
髮尾分岔、毛躁,沒有光澤,輕輕一梳發現髮根斷裂,想要顧好髮質,卻沒空上髮廊護髮。

 
民眾:「就是我會特別去髮廊去做護髮,但因為要花很長的時間,然後價格也不便宜,所以沒辦法常常去。」
民眾:「有 我有買過市售髮膜在家裡用,然後洗完後發現,頭髮也會扁扁塌塌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髮質損傷原因不只染燙 護髮產品挑選很重要
造成髮質損傷的原因有很多種,想要好好照顧,設計師建議,護髮產品的挑選很重要。

設計師 Ada:「像我們頭髮長期燙染,或者是曬太陽泡海水,頭髮的水分都會流失,那它就會很容易,導致於頭髮受損。」
設計師 Ada:「對於設計師來講,因為有很好的髮質,就是第一個是光澤度,然後再來就是頭髮的彈力度,最好是還擁有蓬鬆感,那現在有一種水髮膜,它會自帶一點熱感,在揉壓按摩的過程當中,你會感受到一點點溫度,那它有微分子的玻尿酸,還有高純度的角鯊烷,可以讓它快速的滲透到髮絲,那因為它是液態狀的,所以也比較不會殘留,很好沖洗跟很好上手。」
保濕成分+自帶熱感 溫度上升很有感
實際測試,將水髮膜加入一般水中,插入溫度計,發現水溫持續升高,在洗頭後使用,同樣有感。
 

設計師 Ada:「自己在家裡洗完頭是會先把水分壓乾,那水分壓乾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頭髮比較乾澀,那它液態狀的你就直接淋上去之後,你就去做揉壓按摩的方式,這時候你手指在穿過去之後,你就會感受一點點溫度,它就會很像蒸氣護髮的效果,頭髮是會有一點熱感的,那你再去梳順,8秒之內你就可感受到頭髮是有保水柔軟的。」
保濕成分加自帶熱感的水髮膜,輕鬆三步驟就能完成沙龍級護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價格#溫度#設計#頭髮#太陽#按摩#挑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2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