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三月!「屬於我們的童話」 2023全新男團?陳廷軒、涂善存、張瀚元、林輝瑝合體吹滿粉紅泡泡


發佈時間:2023/03/0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1:21
屬於我們的童話海報 益極娛樂提供
屬於我們的童話海報 益極娛樂提供

戲劇新生代四位受矚目的男演員陳廷軒、涂善存、張瀚元、林輝瑝合體,將於2023年3月26日在台北「NU ZONE」舉辦粉絲同樂會「屬於我們的童話」,用歌聲、用舞蹈、滿滿的粉紅泡泡,在白色情人節當月在童話場景中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林輝瑝 益極娛樂提供
在一次聚會中四人聊到之前因為疫情已經很久沒和粉絲實體見面,歌迷也一直在四人自媒體私訊。最近由於靠近情人節,四人也收到好多粉絲寄來的禮物,寵粉的四人於是約定要白色情人節月份中見面,除了謝謝粉絲們的支持,更要用粉絲沒見過的才藝來場大膽有趣臉紅心跳的表演。
 
張瀚元 益極娛樂提供
說到與粉絲的互動,涂善存的粉絲自稱是玫瑰,因為善存是他們的小王子,重要時節粉絲都給予滿滿應援; 陳廷軒則提到貼心的粉絲像他的記事本,藉由每次為他蒐集製作的影片和照片書,讓他可以回顧自己的工作歷程,在台南拍戲時,幾乎天天都有應援飲料與下午茶點心,讓他覺得超級幸福的,也感受到粉絲的愛!
 
涂善存 益極娛樂提供
台北「NUZONE」展演空間地處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市民大道三段,台北市中心區域重要交叉口,大樓為李天鐸大師設計作品,在『統創企業大樓』中,具有大型LED螢幕及專業設備,是藝人與企業做為藝文商演活動使用的首選, 國內外建築設計大賞獲獎無數,是城市人文美學地標建築物之一。
 
陳廷軒 益極娛樂提供
這次四人能夠近距離在「NUZONE」展演空間與粉絲互動,不僅在三月顯得特別浪漫,更如同童話故事般有著一個個動人的故事,透過見面會面對面地跟粉絲說聲哈囉與感謝。活動內容包含有歌曲、舞蹈、遊戲、簽名等,當天還會準備限定版周邊商品送給購票的粉絲們,邀請大家一起譜寫「屬於我們的童話」。
 
屬於我們的童話海報 益極娛樂提供
屬於我們的童話 - HELLO!PARTY」
主辦單位:益想娛樂
時間:2023年3月26日 下午兩點
 
地點:NUZONE展演空間  https://www.nuzone.com.tw/
售票時間:2023年2月26日KKTIX售票系統開賣
售票連結:https://nuzone.kktix.cc/events/oursort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台北市#娛樂#台北#演員#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81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