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達力是孩子未來的基本功


發佈時間:2022/10/18 09:00

每梯次營隊課後都會邀請主播分享當天上課的心得,看到學員認真的學習,主播都會非常熱情的傾囊相授,讓我們來聽聽麗如主播分享給學員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麗如主播,今天非常開心跟大家共渡過一個很歡樂的早上,其實一開始跟大家分享主播一整天到底都在做些甚麼?從進公司到播報前的準備,還有再播報當中遇上突發狀況該如何鎮定的因應,我們主題還是環繞在如何把話說好,所以今天也告訴大家把握5W1H的原則,然後再加上適當情緒及表情上面的傳遞,就可以讓你的說話技巧加分非常多,你在融會貫通後未來在求學或求職路上都會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也希望大家一切順利,加油!」因此只要掌握好5W1H及適當的肢體動作及表情,就能提升你的說話技巧,強化練習便能進階為說故事的人,主播的專業就是將新聞事件內化後變成故事說給大家聽。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以小班制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說訓練,前二天將說話的技巧、方法、內容一氣呵成,透過即學即用,多次且快速上台演練,講師隨時提供重點點評,同時也讓學員學習相互點評,吸取好的優點及提升可以更好的地方、讓學員輕鬆組織說話的架構及內容,從開頭、主題到結尾都能吸引聽眾,達到短時間完成一篇專業的講稿,在不同情境下個人及團體的實戰演練,大家在不斷上台練習下,增強臨場反應達到最優化的學習效果。
    第三天每一個人必須播報一則新聞內容,一早來到TVBS攝影棚的播報現場,由專業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同時體驗新聞連線及看圖說新聞的小考驗,也傳授面對鏡頭的技巧,透過專業主播的細心指導,每一位學員都順利完成最棒的新聞播報!
    贏在說話主播營的講師WiLLY曾說:學習的目的是培養實現夢想的能力!透過三天贏在說話主播營的學習歷程,不論未來是在學校的課堂,在求職道路上,亦或是在網路上,要成為一名有影響力的KOL意見領袖的時候,這些技巧方法都用得到,把握關鍵學習力,讓你的未來無往不利!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公司#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