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手新北國王 公益籃球賽宣導乳癌防治


發佈時間:2022/09/15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0:43

每年國際美妝集團在10月都會舉辦「粉紅絲帶」活動,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今年攜手PLG聯盟的新北國王籃球隊,舉辦公益籃球賽事,邀請藝人與明星球員共同響應。

圖/TVBS

 
公布明星隊成員陣容,每年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國際美妝集團長期推動粉紅絲帶宣導活動,今年將攜手PLG聯盟新北國王籃球隊,10月8日舉辦公益籃球賽事。

圖/TVBS

新北國王籃球隊總經理毛加恩:「最厲害的一些球員,包含楊敬敏、林書緯、李愷諺等等,相信在球場上會有很多精彩的畫面。」

球星藝人精彩PK,門票收入扣除球賽設備支出後,將全數捐款給乳癌防治基金會,為公益宣導盡一份心力!
 

圖/TVBS

新北國王籃球隊總經理毛加恩:「很開心這次可以用籃球來回饋社會,10月8日晚上五點在新莊體育館,大家來支持乳癌(防治)這塊,然後也可以跟我們一起玩一玩,享受比賽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

乳癌是台灣婦女發生率最高的癌症,死亡率位居第四,期待透過公益賽事宣導,喚起社會對乳癌防治的重視,也挹注更多資源,支持患者跨過人生關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乳癌#癌症#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1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