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髮危機有年輕化趨勢! ”增髮纖維”打造茂密視覺效果


發佈時間:2022/08/04 09:00

360萬人面臨落髮危機 細軟髮質看起來髮量稀疏好困擾

撥撥頭髮,發現髮量稀疏讓人喪失自信!根據衛福部統計,25歲到65歲有掉髮或是禿頭困擾的人高達360萬人,落髮不再只是中年與男性的危機,近年逐漸有年輕化的趨勢,除了頭皮問題,髮質較細也會讓髮量看起來相對稀少。
 

民眾:「 頭髮是比較屬於細軟的,所以有時候看起來就是會有點稀疏、會有點禿,所以我就會用比較溫和的洗髮精。」
 
增髮纖維打造茂密視覺效果 羊毛角蛋白吸附不怕毛囊堵塞

從上往下看,頭頂分線好明顯,增髮纖維只要30秒,就能打造濃密視覺效果。輕輕搖晃瓶身,讓纖維滑落到頭髮上,頭頂髮量看起來瞬間增多,淺色頭髮的人也適用。
品牌代表  陳泰偉:「因為我們的產品是用天然的羊毛角蛋白製成,它本身有強大的靜電力,我們是利用它的靜電力吸附在我們的頭髮上,會讓頭髮的外觀會有一種變粗變多的效果,看起來非常自然,跟真髮差不多。目前市面上類似的產品,大概有一種是植物纖維做的,另一種是粉末,我們跟植物纖維比起來,因為我們是用羊毛角蛋白,材質跟我們的頭髮比較接近,所以外觀看起來比較自然。」

品牌代表  陳泰偉:「本身的形狀是屬於纖維式,它長度大概0.3到0.5毫米,那我們一般毛囊是小於0.2毫米,所以它不會掉到我們的毛囊裡面,造成毛囊堵塞,拿一般的洗髮精洗,就可以輕易的把它洗掉。」
增髮纖維屬造型品 落髮、禿頭問題應尋求醫師協助
 

增髮纖維讓髮量看起來更濃密,但若有落髮問題、禿頭問題,還是要記得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福部#纖維#頭髮#男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26

0.1076